「Good Vibes Don’t Lie」法國音樂才子 FKJ 二月開唱

就在 So Wonderful Festival

曾經五度來台舉辦演唱會的法國電子音樂才子 FKJ(French Kiwi Juice)將在 2023/2/28 率領團隊再度登台!本名 Vincent Fenton 的 FKJ 音樂風格融合 Funk、Nu Jazz、Soul 以及 Nu French House ,並以超豐富的「Grooving 」感受聞名,憑藉著於 YouTube 上發佈的多首單曲和 EP,FKJ 在網路上累積了超高人氣,在世界各地累積了眾多歌迷。

2017 年,FKJ 正式推出自己的首張同名專輯《French Kiwi Juice》,這次的作品不僅僅大力獲得歐洲各個音樂傳媒讚賞,同時他針對這作品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也在公佈消息後馬上鑿售一空,去年以本名推出的專輯《VINCENT》至今也好評不斷,本次於台灣的演出主辦單位 Wonderful Entertainment Asia 特別以音樂節的形式,匯聚落日飛車-黃浩庭、恐龍的皮 The Dinosaur's Skin 及神仙教主 LÜCY 共譜一場結合 Nu Jazz、Neo Soul、Dream Pop、Indie、Lo-fi 的高質感音樂節。多組不同風格的國內外藝人將輪番帶領歌迷探索他們的奇幻音樂饗宴。享受在現場氛圍的當下,喜歡的音樂屬於什麼曲風或許也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重要,因為任何人都有可能騙你,只有好的氣氛永遠不會!

– The Prelude

主辦單位:Wonderful Entertainment Asia

活動名稱:So Wonderful 音樂節 – 前章

活動陣容:FKJ、落日飛車-黃浩庭、恐龍的皮 The Dinosaur's Skin、LÜCY

演出時間:2023 年 2 月 28 日(二)18:30開始入場

演出場地:Legacy MAX 信義劇場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6樓)

票價: $2,800 (WONDERFUL Zone) / $2,400 (GA Zone)

售票系統:ACCUPASS

Wonderful Entertainment Asia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