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送禮選 鬍子國王攜手揚氏幽墨 推出兔年禮盒

鬍子國王創辦的初衷來自父親對女兒的愛,創辦人之一的呂承衛,喜歡看著女兒開心吃著零食的笑臉,於是他決心自己做寶貝女兒最愛吃的蛋捲,除了風味的展現,更能從堅持原物料的自然純粹,讓消費者吃出美味也吃出健康。嚴選法國 AOP 認證手工發酵無鹽奶油、鹽界魚子醬法國鹽之花、日本細緻麵粉等頂級食材,也讓鬍子國王獲得網友評為「蛋捲界的 LV」。

2023 新春兔年,鬍子國王特別與台灣茶「揚氏幽墨」,聯名推出兩款限時年節禮盒,「獨享兔U」可從經典 AOP 奶油、嚴選法國巧克力、濃厚黑金剛花生餡三種口味擇一,搭配蘋果金萱、白菊烏龍、莓果紅茶、揚氏烏龍與揚氏紅茶各一,也可選擇具喜氣的「金兔獻禮」,內含經典 AOP 奶油、手炒肉鬆與濃厚黑金剛花生餡各兩包,並附烏龍茶禮盒與紅茶禮盒,頂級手工蛋捲,配上 100% 手採純正台灣高山茶,想要選擇年節禮盒、企業禮盒與年後春酒伴手禮的讀者亦可作為參考。

鬍子國王 King Of Beard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