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高昇 跟著 Charr x Less Taiwan 重返 1999

1988 年出生的 Charr(Charr Morita)在他的早期職業生涯中,白天繪製藝術傳單舉辦展覽,晚上他在、神戶、京都當地的俱樂部和活動現場作畫,受到滑板、街頭穿搭和嘻嘻流行文化的啟發,Charr Morita 以獨特的線條風格和幽默、動感的角色,開始了一幅又一幅的人間觀察,有奇幻有獵奇也有溫馨與趣味,其中坐在滑板上的狗狗《SK8 One-Chu》也製作成公仔販售,每推出即銷售一空。

繼 The little hut 舉行的個展「Eye Like Dance」以及與 adidas Originals 的合作後,本回 特別攜手 Charr 將 Less 過去的產品置入於他生動的「Baggy」角色裡,透過這些有趣的圖像,將場景拉回台灣 1999 年的街頭氛圍。

本次從短 tee、網帽、sweater、帽 tee、貼紙包等商品,打造適合大朋友小朋友著用的服飾,此款合作已於大年初一上市,喜歡 Charr 與 Less 的讀者可至店頭或網路洽詢。

LESS線上商店 ☞ lesscrew.com/shop/
LESS蝦皮商店 ☞ shopee.tw/lesstaiwan

門市資訊
Less Standard 台中草悟店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80弄12號
Time:14:00-22:00
TEL: 886-4-23014757

Less Taichung Store 台中一中店
台中市一中街116號B1
Time:15:00-23:00
TEL: 886-4-22233147

Less 逢甲 台中逢甲店
台中市西屯路2段282巷69號1F
Time:16:00-24:00
TEL:886-4-24529495

Less Tainan 台南衛民店
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89號1F
Time:14:00-22:00
TEL:886-6-223114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