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如意 初音未來 X 超級好動的兔子聯名主題快閃餐廳 台北、台中同步登場

超級好動的兔子(すこぶる動くウサギ)又稱浮誇兔,由日本插畫家ねも太郎創作的角色不僅靠著各式豐富的貼圖擄獲許多使用者的心,還一路紅到韓國成為大勢萌 idol,時而情緒高昂,時而活潑好動的他曾推出各種商品甚至是手機遊戲,這次不僅喜歡吃紅蘿蔔也愛跳舞的超級好動小兔子,遇上了喜歡唱歌的,一拍即合的他們,在兔年一開始,就為大家帶來可愛又有趣的聯名主題餐點。

特製系列飲品一共有8款:超級好動的兔子「胡蘿蔔汁」、RIN「盆栽奶茶」、LEN「熱水果茶」、MIKU「彈珠汽水」等,從果汁、茶類一直到碳酸飲料,各式類別的選擇超豐富,足以滿足每位粉粉不同的喜好。

購買這次聯名的主餐、甜點,皆會附上可愛的角色聯名小插卡,購買任一系列飲品,除了附贈相對應的聯名插圖吸管套,還能加碼獲得隨機特典杯墊乙張(共13款,隨機發送、恕不挑款)。此外還有主委加碼,推出台北西門店與台中逢甲店各有一張地區限定的專屬杯墊,同時只要消費主餐「兔子造型咖哩飯」還會再贈送特典明信片乙張(共兩款,台北限定款與台中限定款),趕快來蒐集吧。

初音未來 X 超級好動的兔子 @ CAFÉ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 2023 年 2 月 23 日
活動地點:FANFANS CAFÉ
台北西門店 誠品生活武昌店2F
台中逢甲店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88號

FANFANS CAFÉ粉專
FANFANS CAFÉ 指定預約網站:
台北西門店
台中逢甲店

備註與貼心提醒:
餐廳提供「現場候位」與「事前預約」方式,將優先保留預約席。
將視每日現場狀況開放現場候位入場,為避免久候或向隅,建議先於網路事前預約用餐。
平假日用餐皆 80 分鐘,平假日內用每人低消$280,須酌收10%服務費。
甜點及飲料恕不提供打包及外帶服務,實際外帶服務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FANFANS CAFÉ 粉粉快閃主題餐廳保留活動更改與最終解釋權。
若因疫情而調整營業資訊
後續將公告於 FANFANS CAFÉ 臉書粉絲專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