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街拍 / 展現自己最舒適的樣貌 街拍直擊三位服裝產業人士

SUIT:SHAREEF
HAT:DECHO
VEST:Xiao Zhang Tailor Studio
BOTTOM:Xiao Zhang Tailor Studio
SHOES:Hender Scheme
GLASSES:CLASSICO
BAG:YOSHIDA PORTER

Q1.今天的想法是什麼呢?
主要以這件 6、7 年前在日本買的西裝外套為主軸,因為自己開始做衣服後,已經有一陣子沒有買新衣服了,這件西裝外套至今還是很耐看,並搭配我自己品牌的新一季的背心與褲子,套裝設計一直是小張縫製所擅長的。

Q2.拿到紅包後想要購入哪些東西?
我很喜歡能妝點空間的傢俱或擺飾品,最近在觀望由兩個日本男生創立的品牌 @magma.jp 所設計的立燈,這個品牌將被遺棄的玩具或廢棄素材等回收再製,結合樹脂後賦予不同的面貌,連椅子也很可愛。

Q3.過年少不了家人的關心,如果可以一個人獨處會想去哪邊呢?
我會想到同樣在台中的虹夕諾雅,這裡會有逃離台灣,來到日本的度假感受。

Q4.新年新希望是什麼?
希望今年年底也能順利在台北舉辦品牌展示會。

Q5.最近滑手機有看到什麼有趣的事情嗎?
我其實很少滑手機,有趣的事情都在日常生活裡,像是前陣子才剛從澎湖回來,因為不是旅遊旺季,沒有觀光客,我與朋友獨享澎湖的美景,像是來到了國外,澎湖島上有許多有趣的招牌跟特展雕像讓人印象深刻。

Q6.介紹一位你想推薦的穿搭型人朋友。
@lilowennn

#KEEDAN_SNAP

ANDY

Fe3c Owner/ STYLIST

@andy_chen27

HAT:Raf Simons
JACKET:Rick Owens
BOTTOM:CEEC
ACCESSORY:Fe3c
SHOES:Balenciaga

Q1.平時喜歡怎樣的穿搭風格?
並沒有偏好特定風格,從國中接觸服飾以來也嘗試過很多種,即使第一眼可能不喜歡但也會試著去欣賞,例如喜歡 RICK OWENS 就穿得非常 RICK OWENS,中間也曾沈迷於 SUPREME,後來會將這些喜歡的品牌融合在一起成為現在的樣子。

Q2.新年穿新衣,拿到紅包後想購入哪些東西?
應該現在沒有紅包領了(笑),但最近在觀望 BALENCIAGA 最新推出的 STEROID BOOT,圓圓的鞋頭很像米其林。

Q3.過年少不了家人的關心,如果可以一個人獨處會想去哪邊呢?
我可能會一個人躲到車子裡聽音樂。

Q4.新年新希望是什麼?
我的品牌 Fe3c 成立於 2021 年底,去年算是品牌摸索、沈澱階段,今年希望能將幾個計畫順利上線與大家見面。例如前陣子發佈了與藝術家 Li Kuanzhen 籌備許久的聯名系列。

Q5.介紹一位你想推薦的穿搭型人朋友。
@polo__zheng

Q6.近期推薦的漫畫。
《歷經玄音》。

#KEEDAN_SNAP

NEON

STAFF

@neon_1_6

TOP:NE.SENSE
BOTTOM:ISSEY MIYAKE
GLASSES:Vintage PRADA
BAG:COMME des GARÇONS
SHOES:Vintage

Q1.新年穿新衣,拿到紅包後想購入哪些東西?
希望有機會能入手 CDG 與 Nike Nike Air Foamposite One 太空鞋。

Q2.過年少不了家人的關心,如果可以一個人獨處會想去哪邊呢?
我會買一桶肯德基到家裡附近的內湖復育園區,有一大片草皮,這裡算是我的私房景點,平時來不太會有人,一個人安靜在這邊享受炸雞。

Q3.新年新希望是什麼?
當然希望能賺多多,買更多喜歡的衣服。

Q4.從哪裡獲得最新的資訊。
除了社群媒體外,我喜歡跟同事互相交流,能更直接發現有趣的事情,因為每個人關注的事情跟想法都不同,對方可能知道我所不知道的事情,例如同事穿了一件好看的衣服,我就會直接問他這是什麼品牌。

Q5.介紹一位你想推薦的穿搭型人朋友。
@hongchenslif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