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年代越野鞋回歸 SALOMON ACS+OG 全新亮相

以話題鞋款 ACS PRO 為設計藍本

近幾年讓高級時裝品牌打破既有傳統思維的就是這個以滑雪起家的專業戶外品牌 ,無論是與 COMME des garcons “Pulsar Platform” 或是 MM6 Maison Margiela 合作的 “Cross Low” 都能看到 SALOMON 以獨特的機能美學引領著風潮。SALOMON “ACS Pro Advance”” 在去年首次亮相便引發熱議,今年品牌將承襲 ACS 為基礎,推出全新鞋款「ACS + OG」,以現代美學重新演繹越野經典。鞋款將品牌專有的 Agile Chassis System(ACS)底盤系統進行全面升級,簡化鞋身上的線條並配置 SensiFit™ 擁有更好的穩定性與貼合度,並帶來四款「Lunar Rock」、「Vanilla Ice」、「Taffy」與「Buttercup」配色選擇。

SALOMON ACS + OG

目前已於 SALOMON.COM 上市,建議售價 175 US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