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ol 毛毛類帽子與背心 / 初春搭配很好用

雖然時節已經立春,不過這幾天還是涼涼的,在街上依然能看到各式各樣的毛毛單品,讓人感覺溫暖。英國經典品牌 就推出使用了特別材質,顏色例如冰青色、奶油粉、可可棕與丁香紫,非常適合春天配戴的毛毛帽子。雖然一眼看過去都會稱之為「毛毛」帽,但其實仔細看材質各有不同,視覺與觸感也各異,以FURGORA 系列而言,包括有鐘型帽、504 鴨舌帽、棒球帽等,用的是自然調落的兔毛,表面纖維華蓬鬆、絨毛長而柔順,顏色粉嫩,視覺感很溫柔。

FAUX FUR 材質摸起來則很像棉被,有著厚實綿密的觸感,除了經典的黑白色,更推出了不同配色的格紋、豹紋,搭配上更為個性。除了帽子,Kangol 也推出了毛絨材質的背心與包包,在這個初春乍暖還寒的溫嘟,絨毛材質背心穿著的自由度更高,最可愛莫過於毛毛包了,粉紅、奶油色的水桶與拖特包,能提能揹,拎上街,就是非常可愛。

Kangol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