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STÜSSY x NIKE AIR PENNY II

KEEDAN
on
TREND.

STÜSSY x AIR PENNY II

以完整系列詮釋 Air Penny 延伸出的街頭感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的風潮讓大家再次燃起對於球鞋的關注,除了 Converse 與 Jordan 還有 ASICS 外,彩子腳上的的 Nike Air Max Penny 1 與最後出現的 Air Zoom Flight 96,無疑讓人想起 Penny Hardaway 這位叱詫 90 年代的超級巨星。而承繼「Black」與「Vivid Green」兩款人氣配色之後,Stüssy 與 Nike 本回再次將其標誌性 LOGO 添加到 Penny Hardaway 另一代表鞋款 Nike Air Penny II 上,並帶來「FOSSIL」與「RATTAN」兩種截然不同的配色。以 Stüssy 經典棉麻及麂皮材質重現品牌獨有的街頭風格,相信也讓不少老玩家重溫用球鞋作為日常搭配首選的歲月。

聯名款服飾方面包含藍、灰、黑三色 NRG 棉質運動套裝,大腿處及左胸前皆繡有雙方聯名 LOGO,刷毛內裏與鬆緊飾邊則兼具了保暖及修身效果。 此外,羊毛細條紋套裝亦於連帽拉鍊夾克胸前與褲子後側口袋,融入雙方品牌標誌與文字標語的刺繡點綴,復古細節細膩而迷人,同款標誌設計亦以背後滿版的設計呈現於同系列的 T-Shirt 上,不論成套或混搭穿皆能穿出不俗的風格;最後融入 NIKE Swoosh、 標誌性「八號球」、「骰子」等豐富圖案的針織毛衣吸睛卻不突兀,使得本番聯名系列更加完整與完美。

Stüssy & Nike Air Penny II 將於 2 月 11 日星期六於 Stüssy 台北及台中旗艦店獨家販售,詳細資訊請密切關注 Stussy Taiwan Facebook 以及 IG @stussy_daily

STÜSSY x NIKE AIR PENNY II

販售時間:2/11(六)
販售方式:先到先買,每人每回每色限購乙雙
價格:
鞋 – 6300
衛衣 – 3080
棉褲 – 3080
毛衣 – 4880
條紋外套 – 5780
條紋褲 – 4480
TEE – 1780
襪 – 65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