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黑色大師 Yohji Yamamoto 旗下品牌「Ground Y」首間海外店就在台灣

在 PPP 藝文空間獨家展示

以黑色美學為宗旨的,日本時裝大師 ),除了主線旗下眾多品牌也是各各有特色,除了 Y3 與 adidas 合作帶有運動調性外,而另一個主打無性別、無年齡限制的 支線品牌,更是受到年輕族群的喜愛,如今 Ground Y 品牌首間海外門市就選在台灣,2月於台北微風信義、正式開幕。

Ground Y 雖是入門但設計絕不簡單

2014 年誕生的「Ground Y」被稱之為 Yohji Yamamoto 的「入門品牌」,除了價格與實穿性更親民外,設計風格也貼近現在時尚圈主打無性別與不對襯剪裁,並傳承著 Yohji Yamamoto 經典又帶有一絲叛逆的 DNA,雖然同樣以黑色為主調,並將 山本耀司名言:「還有什麼比穿戴得規規矩矩更讓人厭煩?」延伸,加入多樣的時髦印花與不對稱的剪裁設計,像這次在「PPP藝文空間」展出 2023 春夏主題「百花繚亂」就加入鮮亮的季節色彩與聯名印花做為點綴,在獨特的剪裁交錯下,探討著永恆穿著與中性時裝的全新理念。

遊走於不同風格文化的完美結合

Ground Y 除了主系列精彩,也不定期與動漫、日本國內外藝術家、藝人推出限定聯名系列。一推出就造成一陣討論,與動畫合作推出的《CHAINSAW MAN鏈鋸人》、《鬼滅之刃》、《新福音戰士》,或是重溫兒時漫畫的《怪醫黑傑克》與《攻殻機動隊》系列,同時,與跨界品牌 NEW ERA、CITIZEN 的聯名商品,未來也有機會在台灣販售!

Ground Y 首間海外店就設於台灣

將 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帶入台灣人視野 30 年載的台灣君梵,將 Ground Y 全球首間海外獨立店插旗台灣,將於2023年2月中於台北微風信義正式開幕,隨著新品牌帶入台灣,也在捷運中山站「PPP時尚藝文空間」舉辦品牌特別展,邀請黑色信徒們進入Yohji Yamamoto (山本耀司)的黑色殿堂!

Ground Y 品牌登台特別展

開放日期:02月11日 – 02月12日
展出地點:PPP 時尚藝文空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