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 最新聯名日本時尚品牌 beautiful people / 藉由國民品牌成為美麗的人

日本國民時尚品牌 ,例如 UNDERCOVER、SOPH. 等,向來能引起不小話題,2023 年的最新聯名對象也正式公開,那就是日本時尚品牌 。的確,是個蠻讓人驚喜的聯名系列,畢竟,beautiful people 的知名度不若之前其他合作品牌來得有話題,不是說不紅,而是相對的低調。

先來簡單說一下創立於 2006 年的 beautiful people,創辦人熊切秀典曾這麼解釋品牌名稱,「beautiful people 是全人類最能傳達渴望變美麗的詞,非常不可思議。」文化服裝學院畢業之後,熊切秀典到了  COMME DES GARÇONS 擔任 HOMME 系列的打版師,熊切秀典這麼說:「文化服裝學院一年級的時候,山本耀司老師擔任特別講師,他說:『圖案師最重要』,後來到 COMME DES GARÇONS 的工作經歷,我學到了衣服除了從表面看到的東西外還需思考其背後的意義。」beautiful people 的設計有個很大的特色,打破了包括性別、年齡等的界限,這也是受到川久保玲的影響。「我們必須保持通用性」,在日本引發話題的超巨型珍珠耳環,大人小孩都可以穿同樣尺碼的「Kidwear for everyone」,2021秋冬的上下顛倒也能穿「Double End」,都能看到熊切秀典的設計語彙。

GU× beautiful 目前只有公布概念影片,但可以從model穿著裡,看得到此次聯名單品,全系列單品將於 2/21 公布,《KEEDAN》也會實穿給大家看。

GU× beautiful people
台灣發售日期:3 月 3 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