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大亨蕾哈娜「重操舊業」超級盃中場演出 / 全身紅色品牌找到了

在今天(2/13)早上 7:30 正式開打的2023年 NFL 美式足球總決賽,堪稱是每年最大吸鈔機,今年的超級盃門票平均一張新台幣20萬元,最便宜的也要9萬6千元,每30秒廣告衝上新台幣2億元。除了冠軍賽之外,最吸睛的當然就是中場表演,今年請到了專心做彩妝、懷孕生小孩的天后蕾哈娜,帶來13分鐘的表演。話說不愧是天后,除了表演,順道宣告她懷了 A$AP Rocky 的第二個小孩,還有就是蕾哈娜到底穿了什麼衣服登上超級盃舞台。

 

蕾哈娜整身紅色登上了超級盃中場舞台,紅色 Jumpsuit 出自 Loewe ,後來的披風則為 ALAÏA 量身打造。珠寶則是近來很受到女明星喜歡的紅毯常客 Messika,另外就是腕錶了。這只鑲滿鑽石的腕錶是 Jacob & Co. Northern Lights Red,44mm,18K金的錶殼,鑲滿 251 顆圓形白鑽,錶冠則鑲嵌 30 顆圓形白鑽,錶帶則為鱷魚皮材質,Jacob & Co. Northern Lights Red 限量生產101只。

至於鞋子,MM6 MAISON MARGIELA x SALOMON,以 Cross Low 與 Cross High 為基礎,就像是收納袋式的襪套,不用綁帶的拉繩設計,的確蠻適合孕婦的。欸,身為美妝大亨,蕾哈娜當然沒忘記打個廣告,拿出了 Fenty Beauty 直接在台上補個妝。

2023超級盃由堪薩斯酋長隊奪冠,屬於冠軍的文斯隆巴迪(Vince Lombardi)獎盃,同樣出自 Tiffany & Co. 打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