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日著 / 千禧年潮流回歸,用 Salomon ACS PRO 傳遞出個性帥氣 Y2K 氛圍

起點日著 /

千禧年潮流回歸
用 Salomon ACS PRO 傳遞出個性帥氣 Y2K 氛圍

衛與裝甲線條是對這雙 Salomon ACS PRO 的第一印象,與近幾年 Salomon 簡潔俐落的設計風格迥然不同,耳目一新的感受也隨即讓 Salomon ACS PRO 受到許多關注與討論。隨著科技蓬勃,球鞋加入了更多對於未來的想像,不過重視品牌文化的 Salomon 透過梳理品牌脈絡,從檔案庫翻出了 Salomon GCS PRO,並進行革新升級成為全新的 Salomon ACS PRO,向新一代重述 Salomon 的品牌歷史與地位。

發源於 1947 年法國阿爾卑斯山的 Salomon,致力於越野跑、登山、路跑以及健行等山野運動中,以最頂規的要求打造越野跑裝備,而在 2004 年 Salomon 推出第一雙搭載頂級緩震系統 Ground Control System 的戶外越野跑鞋,簡稱 GCS。隨著時代演進,經典的 Salomon GCS PRO將從山林逐漸走進都市生活,進化為舒適度與時尚的特性的 Salomon ACS PRO 鞋款,這也是 Salomon 與時俱進的最佳代表作。睽違 20 年後首次復刻之姿嶄新登場,這回就由 KEEDAN 提供三項搭配技巧,讓你的 Salomon ACS PRO 造型更升級。

Track 1 ▶▶▶

掌握 Y2K 千禧元素

Y2K 風格近年強勢回歸,亮面皮革、PVC 塑膠以及金屬質感都是 Y2K 風格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如果無法駕馭色彩繽紛或金屬感的服飾,可以簡單透過這雙 Salomon ACS PRO 展現你的低調 Y2K Style。Salomon ACS PRO 使用人造皮革、網眼、多樣異材質打造出的特殊鞋面結構,帶來多層次的視覺效果,揉和越野基因,前衛的線條勾勒出個性稜角,最後承襲千禧元素的金屬質感鞋扣,成為畫龍點睛的加分細節,將前衛美學與時尚質感平衡發揮的相得益彰,即使 ALL BALCK 的配色也能展現個人風格。

也因為 Salomon ACS PRO 自帶強大的個性與氣場,因此選擇簡單的日常單品即能營造出獨一無二的風格。選擇與鞋面呼應的尼龍材質套頭上衣,搭配淺色系的寬鬆尼龍長褲,平衡上身與下身的顏色比例,如果擔心身上顏色太過無聊,也可以內添一件跳色的長袖上衣,增加上身的層次感與份量,既顯得有精神又不失復古韻味。

keedan-salomon-acs-pro-17r

Top_ FL1 Turtleneck Windbreaker $2,700, Bottom_ R-Stitch Pants $3,000 by REMIX, Glasses_ Genetle Monster x Marine Serre Vizionizer, Accessory_ Nozzle Quiz Technical Storm Resistant Hood $3,280, Sneaker_ Salomon ACS PRO( Black/ Black/ Black) $7,980。

Track 2 ▶▶▶

深藏不漏的細節

俗話說魔鬼藏在細節裡,若懂得掌握好每個細節,不只能讓人搭配更加豐富,也能強調出個人特色。如同百葉窗的 Air Flow 空氣循環系統承襲 90 年代最原始的網眼材質設定,不僅提供良好透氣性能外,裝甲感的前衛線條也是 Salomon ACS PRO 最具標誌性的特色。流線的外型與前衛的線條結構,使 Salomon ACS PRO 成為復古街頭、戶外機能或暗黑科技風格的新選擇。

Salomon 「ACS」 PRO 意思為 Agile Chassis System,搭載 Salomon 獨家 ACS 緩震系統加上堅固的 Kurim 支撐結構,讓鞋款能在戶外多變地形穩步前行並提供更多的高性能表現。融合戶外元素與復古跑鞋風格,滿足時尚與日常搭配的需求,這套日常搭配上選擇網狀的針織連帽上衣呼應鞋面上的半透明網狀材質,最後利用鮮豔襪子呈現穿搭亮點,即可展現不凡的穿搭品味。

keedan-salomon-acs-pro-32

Top_ Stussy Cotton Mesh Hoodie $4,280,
Bottom_ Remix Washed Zip-Off Cargo Pants $3,000,
Sneaker_ Salomon ACS PRO $7,980。

Track 3 ▶▶▶

一拉就走

Salomon ACS PRO 不僅止於亮眼的外型設計,承襲越野跑鞋的靈魂,搭載 Quicklance 快速綁帶系統,兼具功能性能滿足多種搭配風格的選擇。值得一提的是,Salomon 設計在鞋舌上附有收納口袋,可以將多餘的鞋帶收至口袋當中,讓著用時的風格更為俐落。鞋舌更是保留 00 年代初期 Salomon 的炫渦標誌,賦予鞋款別具意義的收藏價值。

這回透過兩套不同風格的搭配,演繹 Salomon ACS PRO 不同的搭配可能性,如果是你,又會如何搭配這雙 Salomon ACS PRO 呢?

Salomon ACS PRO

建議售價:$7,980
販售地點:Salomon 信義旗艦店、
INVINCIBLE EAST/CENTRAL、JUICE Taipei、
UNITED ARROWS 大安店/微風信義店、
BEAMS 台北/微風南山艾妥列/新光三越中港、
INVINCIBLE 官網以及 JUICE 官網

CREDIT
produce_KEEDAN, photographer_ Zhuang Shaocheng, model_ 徐子洋, makeup_ Yu Fang, style_ & editor _ Susi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