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DOG TOYZ 攜手 FEWMANY 呈現癸卯兔繪馬展

繪馬(えま)是在日本神社、寺院裡祈願時使用的一種五角形奉納物,過去日本人視馬為神明的坐騎,沒有足夠的錢將馬奉獻神社的人開始使用紙糊、陶燒等方式製作馬匹,後來演進至在木板上繪畫,就成為繪馬的由來,時至今日繪馬的型態可說相當多元,除有不同生肖,不同神社的限定,就連外型也有動物、錢幣、愛心等圖案,或者依祈願項目繪畫不同題材,也成為許多人到日本旅遊時必入手的紀念品,成為代表日本的另一種軟實力商品。

為了讓台灣的閱聽人能有別於時下玩具展有不同的文化體驗,東區玩具名所 特別攜手東京專營設計商品藝廊的 FEWMANY,將 30 位日本藝術家的繪馬作品產地直送,帶來相當豐富的「FEWMANY 繪馬展 EMA TEN 2023」。除有大家熟悉的小夏屋、DEVILROBOTS、人氣直線上升的 JUNK FOOD OPERA 外,冨田マリー(TOMITA MARY)、mog、NutcaseFactory 與本間あきら(HONMA AKIRA)等藝術家,皆帶來以兔年為發想的繪馬創作,就像是一幅幅小的畫布揮灑著各式天馬行空的創意,值得您到場細細體驗。

同時 HOT DOG TOYZ 亦加碼去年於 參展的設計師作品供大家選購,偷偷分享給大家 JUNK FOOD OPERA 的盒抽玩偶相當搶手,晚去可能就沒有囉!歡迎至「FEWMANY 繪馬展 EMA TEN 2023」,一起感受藝術家們的繪馬設計風采吧。

FEWMANY 繪馬展 EMA TEN 2023
活動地點:Adventure Festa POP @ 松山文創園區 南向製菸工廠 藝思空間
活動時間:2023.02.11-02.28
營業時間:2/11-2/19 11:00-21:00 | 2/20-2/28 11:00-18:00

HOT DOG TOYZ Fan Page
Adventure Festa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