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廢棄雜誌製成衣服 OFF DUTY 最新春夏系列「Newfound Freedom」

找尋心中的綠洲

自由的生活是人們所嚮往的,崇尚自由的理念早已潛移默化地影響著世界。台灣品牌 OFF DUTY 維持「工作之餘的每一刻都該保有自我」的品牌調性,帶來最新 2023 SS「NEWFOUND FREEDOM」,期許人們都能夠找到心中的綠洲並享受其中,同時提醒大家放鬆之餘也別忘了做個隨心所欲的自己。

在形象中可以看到 OFF DUTY 透過多個場景的變化,從遼闊的草原逐步踏入與世隔絕的世外桃源,將煩惱拋諸腦後,在偶然發現的新世界中找尋自由。而擅長開發獨創布料的 OFF DUTY 今季使用雜誌製成的全新面料「友善環境 TPU 雜誌布」,硬挺的面料中帶著些許白綠色,微透光及防風抗磨損特性,將生態責任與設計巧妙融合,成就效果卓越的材料,降低對環境的衝擊同時擁有獨特的穿搭體驗。另一款獨家面料「再生尼龍噴染布料」,則使用特殊噴染技術,讓每件的渲染花紋都是特殊且獨一無二,而再生尼龍網布帶著透氣舒適的特性,讓穿著更為舒適且別具風格。

除了服飾外,OFF DUTY 將靈感延伸至日常生活,打造別具巧思的 LIFESTYLE 限定單品,而本季則推出「OD LOUNGE SLIPPERS室內拖鞋」澎軟舒適的設計,讓每個休閒時刻都能迅速開啟 OFF DUTY 模式,配上最受歡迎的藍色笑臉標誌,讓居家日常也能具有輕鬆品味!

OFF DUT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