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在城市裡的瑜伽道場 the MEDIAN 新空間登場

在現代忙碌的都市生活中,人們汲汲營營穿梭於工作與生活中,層出不窮的壓力讓人總是緊張焦慮,這時透過瑜伽的練習可以幫助身體放鬆同時為心寧帶來平靜與安寧。本業為設計團隊 POM 主理人的平面設計師 Stella 與 JAY,在 Stella 取得瑜伽師資後便拓展新的事業可能,將教學、演出結合設計專長創立了「MEDIAN」並在成立兩年之際迎來 MEDIAN 實體空間。

MEDIAN 品牌定位的「前衛」來自於提供的活動與課程並非傳統教學,而是結合影像、聲音、氣味等不同要素,使學員於「情境式體驗」中獲得更細緻的感受與共鳴。全新場域位處台北市中心,隱身在年代感十足的商業大樓之中,有如艙的入口通道、大量影像裝置,完全打破一般人對身心靈產業的想像。走進教室後,全白的空間俐落方正,也期許帶著不同能量到來的學員,都能在此獲得淨化並返回自然平靜的狀態。

the MEDIAN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 174 號 5 樓之 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