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 Timberland 黃靴 50 歲 邀請陳冠希及 Samuel Ross 等人啟動 Future73 企劃

從過去到現在,隨著時間的流傳,1973 年為了英格蘭嚴厲天氣而誕生的 直到今日成為表達個性的經典之作。半個世紀以來,Timberland憑藉這一經典設計,奠定了創新設計、堅實耐用、匠心工藝及戶外使命的獨有品牌特質。為了慶祝 Timberland 經典黃靴 50 歲啟動「Future 73」企劃,並邀請 6 位世界知名的創意單位和設計師,包括 CLOT 主理人陳冠希、A-COLD-WALL*品牌創始人 Samuel Ross、荷蘭鞋履設計師 Suzanne Oude Hengel、紐約現代畫家和藝術家 Nina Chanel Abney、洛杉磯設計師 Humberto Leon 以及 RAEBURN 創始人 Christopher Raeburn,透過他們大膽創新的視角,重新構想 Timberland® 經典 6 吋靴款與系列服飾。

本次企劃還推出了首雙可拆解的經典 6 吋靴,可以通過品牌 Timberloop™ 平台進行循環再造。(目前僅於指定歐美市場推出。)Future73 系列將在2023 年分成七個風格迥異的系列向大眾曝光,並在全球最具影響力的時尚街頭服飾零售店,以及 Timberland® 旗艦店和 timberland.com 限量販售。

TIMBERLAN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