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著! GU and beautiful people 編輯推薦這幾件

新一波聯手時尚品牌 全系列單品正式公布(關於聯名報導,請按此),⟪KEEDAN⟫ 拿到這次的單品,經過反覆研究、請來 model 試穿,精選出以下幾件單品值得入手。

先來簡單說一下此次聯名,由設計師熊切秀典主理的 beautiful people,強調超越小孩子與大人,男生或女生的體型,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尺寸的衣服穿著,能夠有這樣的概念,想必是與熊切秀典曾在 COMME DES GARÇONS 的 HOMME 擔任打版師,對於線條剪裁有其獨特研究很有關係。這次與 GU 的聯名沒有特別強調是男裝或女裝,尺寸從XS到XXL,看中喜歡的款式、尺寸,無論你是女生男生都能買。

牛仔工作風大衣

這件丹寧材質大衣,靈感來自賽車技師的外套,亞麻混紡材質,穿起來不會厚重,長版剪裁,因為側邊有做開叉,還有後腰帶可調整,能夠修飾身型,正面兩個大口袋,讓長版牛仔大衣更顯帥氣,背面裝飾有品牌的彩色刺繡 logo。

印花針織上衣

粗針織感的緹花針織上衣,打造出熱帶棕櫚樹圖案,有夏威夷襯衫風格,讓人想到 beautiful people 2012-13 的設計,低支數編織,加上多種顏色的線材,視覺有層次感,很適合這個乍暖還寒的冬夏交際。

牛仔大口袋工作褲

與外套同樣是亞麻混紡材質,直筒褲型,膝蓋的拼接處讓褲子有了特色,與大衣搭配整套穿著,很好看。

側邊線條連帽拉鍊外套

這是我在GU× beautiful People 系列裡,第一件看中的單品,以籃球球衣為靈感,立體剪裁的長袖,讓手臂有著足夠活動空間,加上側邊線條裝飾,看起來不會呆板,還有成套的運動褲可搭配。

馬德拉斯格紋褲 (網路獨家)

格紋,很熟悉,什麼是馬德拉斯格紋(Madras)?馬德拉斯格紋本質上也是蘇格蘭格紋,源自於 19 世紀,印度人在蘇格蘭格紋加入了些許印度元素,顏色較為明亮,更為適合日常生活穿著。這件馬德拉斯格紋褲,九分、直筒剪裁,剛剛好露出腳踝,兼具正式與休閒風格。

拼接外套(網路獨家)

防潑水外套上顯眼的圖案靈感來自和服,雙色拼接,蝙蝠袖剪裁,圖案集中在腰部,會想到 beautiful people 2013 的 寅さん Tora-San,兼具運動與時尚感。

雙面 T-shirt

剪裁就是一般 T-shirt,特別的是從肩線到側邊、袖子下方有著對比色線條裝飾,這是個象徵,意思是翻面過來之後的縫線位置,對,這是件能夠雙面穿著的 T-shirt,符合 beautiful people 強調的沒有界限概念。

襪子

襪子其實很超值,而且三支一組,分別寫著「I'm」、「I'm not」與「thining」,看你要怎麼組合!

GU and beautiful people
發售日:3/3
發售店鋪:GU全台實體店舖及網路商店

Photo _ Eason Wang
Model _ 紫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