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商品形象,拍出台灣獨特美景 GRAMICCI TAIWAN 最新春夏釋出

春天是象徵美好的季節,萬物甦醒,充滿了朝氣與希望。以攀岩運動為核心,同樣帶給人們活力的 TAIWAN,釋出最新 2023 年春夏形象 “Get into an urban life-style, with a wild heart.” 有別於日線形象,GRAMICCI TAIEAN 找出代表台灣獨有的地景,穿著 GRAMICCI 服飾的模特自由奔跑於沙洲中,傳達出台灣景緻美麗的一面。

形象中人物迎著風,遊走於沙地與海岸間,訴說 GRAMICCI 不受拘束的冒險之心,在身體的每道延展間,展現堅韌自由的不凡氣度。延續以往 GRAMICCI 靈活探索的形象,2023 春夏系列除了強調機能素材與俐落輪廓的揉合,也因應季節予人的明亮感受,帶來鮮豔奔放的色系設定,並加入等高線圖與草叢植披等圖樣,讓服裝的玩味流竄其中,呈現日常衣著與戶外機能素材的和諧共存。

GRAMICCI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