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唱紅《愛的迫降》/ 大勢才女白藝潾首台北專場六月展開

以一曲〈Here I Am Again〉唱出李正赫和尹世理的浪漫愛情,曾由 LITTLE M Live 引進專輯於台灣推廣,以純淨感性的歌聲被韓國偶像名家 JYP 認證,更是韓國樂壇史上首位以全英文詞歌曲霸榜冠軍的音源流氓,大勢才女白藝潾終於將帶來首場台北演唱會,6 月於 Legacy 感性登場。

2007 年以 10 歲之姿參加電視節目就得到 JYP 娛樂青睞簽下成為練習生,JYP 期間與《KPOP STAR》節目第一屆冠軍朴智敏共組雙人組合,靠爆發力十足的歌喉在南韓歌謠界和一眾偶像正面對決,獲得大眾喜愛。經過 12 年大型經紀公司培訓與洗禮,白藝潾 2019 年離開 JYP 並成立個人音樂品牌 Blue Vinyl,開始摸索走向自己的音樂路。首張正規專輯《Every Letter I Sent You》收錄包括〈0310〉、〈Square(2017)〉及〈Bunny〉等作品,〈Square(2017)〉一曲以全英文詞空降音源榜冠軍,寫下史無前例的紀錄,更佔據各排行榜前段班高達一個月之久。2020 年白藝潾演唱人氣電視劇《愛的迫降》插曲〈Here I Am Again〉,具渲染力的歌聲搭配電視劇中唯美的浪漫場景,讓更多人注意到這位有著仙氣外表與滿載時尚氣息的全能音樂才女。

不得不說在韓國偶像團體於世界掀起炫風的今日,白藝潾的迷人聲線與過人的才華一直被許多台灣樂迷深記在腦海裡,今年元旦甫發行雙單曲〈Fuckin' New Year〉和〈Big World〉,做為送給歌迷的新年禮物,緊接著二月宣布,繼去年成功的北美巡演後,將展開首次完整亞太地區巡演,前進包括台北在內等共 12 個城市開唱,這也是白藝潾首場台北演唱,將以獨特的感性魅力和台灣的歌迷見面,喜愛白藝潾的讀者切勿錯過。

Yerin Baek Asia-Pacific Tour 2023 白藝潾2023台北演唱會

演出日期:2023/06/02 (五) 8PM

演出地點:Legacy Taipei

票價:NT$2,500

*僅限信用卡購票,演出前 5 天始開放取票

活動與售票詳情 : Live Nation Taiwan

售票時間:2023/02/24 (五) 12PM 拓元售票系統全面開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