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G-SHOCK 全球品牌大使 / KPOP 新王者 ITZY 本週重磅登台

自 1983 年第一隻 錶款問世以來,便以無與倫比的耐衝擊特性與獨特設計確立品牌的定 位,並開始將這些特質融入運動、時尚、音樂、藝術等領域合作中。近年來更是搶攻女性錶款消費市場,透過推出熱門型號的縮小版與不斷擴張精巧尺寸錶款產品線,滿足不同女性的錶款需求。而富有能量又個性鮮明,出道三年就以吞 CD 般不可思議的唱跳實力席捲 KPOP 圈的 ITZY,個性上與 G-SHOCK 絕對強悍的品牌理念有著不謀而合的默契,因此 特別在今年簽下 ITZY 為品牌大使,今年將於日本和其他亞洲地區,透過 ITZY 的渲染力將 G-SHOCK 的世界觀傳達給更多的年輕女性,本週 ITZY 也將在林口體育館舉行世界巡演台北站的演出,諸位 MIDZY 已摩拳擦掌等待週日的到來。

由成功打造 Wonder Girls、missA 和 TWICE 的女團名家 JYP 娛樂在 2019 年所推出的 ITZY,是由 YEJI、LIA、RYUJIN、CHAERYEONG、YUNA 五位成員組成的夢幻組合,以 GIRL CRUSH 風格橫空出世,出道曲 24 小時內創下逾 1400 萬的點閱次數,並創造連續 41 天霸榜 MyMusic 音樂平台單曲日榜亞軍的佳績,年度怪物新人封號當之無愧。正式出道 9 天即奪下音樂節目的第一冠,刷新韓國女團最快奪冠的新紀錄。後續以 等歌曲橫掃韓國歌壇,充滿亮點的高強度編舞讓 ITZY 每次回歸都成話題,邊唱邊跳的舞蹈練習影片更是讓人驚嘆於 ITZY 的鐵肺 LIVE 實力。

雖然演出票券早已售罄,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特別為 ITZY 台北站最後加開視線遮蔽區,想要現場體驗傳說中會讓你懷疑耳朵和眼睛的 ITZY 舞台實力,就不能錯過 2 月 26 日的世界巡迴台北站。

ITZY THE 1ST WORLD TOUR TAIPEI

演出日期:2023/02/26 (日) 6PM

演出地點:NTSU ARENA (林口體育館)

活動與售票詳情 : Live Nation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