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指標 / Dior × Mystery Ranch 編輯實揹給你看

KEEDAN
on
TREND.

×

時尚與機能的完美結合

去年 ⟪KEEDAN⟫ 曾經報導過 Dior 與 美國戶外機能包品牌 Mystery Ranch將會進行首度(相關報導,Dior 2023 春夏男裝最驚喜聯名 是一座神秘農場),完整聯名系列終於正式於今年2月發售。Dior 與 Mystery Ranch 的合作,這麼說好了,正式與非正式、實用性與時尚、戶外休閒與奢華的結合,包括 Dior 極為人氣與經典的馬鞍包,還有 Gallagator 後背包,用的是 CORDURA re/cor 環保再生尼龍材質,融合了 Dior 的細節以及 Mystery Ranch 的戶外機能。

dior-mystery-ranch-10
dior-mystery-ranch-13

實際拿到這次 Dior 與 Mystery Ranch 的聯名系列,男生同事第一個拿起來試揹的是馬鞍包,保留原有馬鞍包的線條與外型,包括拉鍊式雙格層設計,鋁製的 CD logo 釦環則用了磁吸式設計,但要是某個角度才能夠打開,符合 Mystery Ranch 向來強調在戶外好使用兼具保護性的機能,尼龍緹花肩帶還裝飾著能夠吊掛各式小配件的飾帶,方便使用。

Dior × Mystery Ranch

售價:
SADDLE 馬鞍袋 _ NT$105,000
GALLAGATOR _ NT$125,000

Photo & Video _ Eason Wa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