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墨鏡也能當髮箍!Maison Margiela x Gentle Monster 聯名現場直擊

連眼鏡袋都用上經典雲朵包...

說到韓國眼鏡品牌馬上就能聯想到,具有前衛外型且店裝有如博物館的 ,成立短短十多年已成為許多時裝精挑選眼鏡的選項之一,繼與 AMBUSH、Blackpink Jennie、Moncler 聯手後,2023 年更攜手收服眾多時尚迷的法國時裝品牌 ,打造多達 16 款的系列,並且使用 Margiela 的招牌雲朵手拿包當作眼鏡袋!

Maison Margiela x Gentle Monster 聯名特點

本次聯名由 Maison Margiela 現任創意總監 John Galliano 和 Gentle Monster 共同發想,並從 Artisanal 高級訂製服裝系列中獲得靈感及啟發,將黑、白、灰、米白、透明及玳瑁等極具光澤的別樣色彩,貫穿在不同框架設計當中。

並在多款重點的鏡臂上嶄新地將 Maison Margiela 標誌性的白色四縫線真實地還原,這也是首度直接將四縫線縫在眼鏡上;以及鏡臂內側印上 Maison Margiela 品牌經典的數字標識 – 圓圈8,為此聯名系列在品牌歷史中留下紀錄!

可以當墨鏡也能當髮箍

Maison Margiela x Gentle Monster 聯名系列中 MM001 至 MM003 品項,更結合兩個品牌對實驗性藝術和精湛工藝超然一致的信念,以雙重配戴方式將眼鏡演變成髮箍,賦予太陽眼鏡另一種使用的可能!

眼鏡袋是 Margiela 經典雲朵包

除了可以雙戴的墨鏡外,這次聯名系列的眼鏡袋包裝,從 Maison Margiela 經典手袋 Glam Slam 中汲取靈感,以手工縫製的馬特拉斯紋(matelassé)作為眼鏡袋的設計亮點,注入了 Gentle Monster 及 Maison Margiela 獨特的品牌美學,讓聯名系列從眼鏡到配件都讓人想好好收藏。

Maison Margiela x Gentle Monster

販售地點:微風南山一樓 Gentle Monster 專門店
台灣販售共 11 款
售價:從 NT$ 10,300 – NT$ 21,8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