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UME 們就是我們最大的能量」/ YG 新世代 TREASURE 特別對談

如同寶石盒滿載著意想不到的驚喜,由朴志焄、崔玹碩、蘇庭煥、金道榮、金俊奎、ASAHI、朴炡禹、尹材赫、HARUTO、YOSHI 組成的YG娛樂第一個大型男團「TREASURE」,如果用服裝來形容就像匯聚了高端、時尚、街頭與古著,將男孩們的各種風貌以最完美的姿態,呈現在諸位 TEUME 面前。雖在疫情盛行期間出道,仍以〈THE FIRST STEP〉系列單曲震撼歌謠圈,獲得亞洲明星盛典新人獎的 TREASURE 還曾以日規專輯《THE FIRST STEP: TREASURE EFFECT》,被知名動畫《黑色五葉草(Black Clover)》選其〈BEAUTIFUL〉作為片尾曲,擁有三首破億 MV,並在今年啟動亞洲巡迴,終於我們等到首站台灣場「2023 TREASURE TOUR [HELLO] IN TAIPEI」的到來,成員 ASAHI 難掩期待的心情表示:「每一次演出都代表著我們對粉絲深深的感謝,期待與台北的 TREASURE MAKER 們共創帥氣又很棒的舞台,我們很緊張,也會盡全力帶來最棒的演出!」

過去於《YG Treasure Box》選秀節目脫穎而出,兼容說唱、美聲與舞蹈的 TREASURE 不只人數眾多,年齡層分佈也從 10 代至 20 代,日前朴炡禹也迎來了畢業受到團員們特別慶祝,即將高中畢業的蘇庭煥也滿心期待哥哥們會用什麼方式慶祝自己畢業。聊到這總讓人好奇團員們如何培養彼此間的默契,甚至出現意見相異時該怎麼解決,崔玹碩分享團內如果發生意見分歧的情況,會選擇面對面當面解決問題,大家忙碌的話就會用群組的方式溝通解決;朴志焄認為平常相處大家總會互相開玩笑、打鬧,也會互相傾吐煩惱,這些其實在無形間舒解了團體的壓力,也讓大家的默契變得更好。問到最近一起熱衷的事物,YOSHI 則提及最近和金俊奎、崔玹碩、尹材赫熱衷於恐怖遊戲,玩遊戲的過程中也讓他們的感情變得更融洽。

去年末推出了讓人驚艷的單曲〈VolKno〉,3 月也預計推出日文作品《Here I Stand》,並首度登上巨蛋開唱,雙隊長之一朴志焄觀察到每次到各地演出,台下 TEUME 的反應都很好、很有趣,所以對於這次的巡迴可說相當期待,經常在國內外巡迴演出,金道榮特別與大家分享出國的小撇步,那就是用分裝袋把鞋子、衣服分類分裝好,到當地開行李後就可以快速取出,此話一出讓金俊奎在一旁佩服地拍手,朴志焄也提醒大家國外的電壓不盡相同,所以變壓器與插座也是不能缺少的配件。

日前太陽分享了與朴志焄的舞蹈影片吸引了百萬的點擊,能與憧憬的前輩進行合作,朴志焄興奮的表示太陽前輩是從小憧憬的對象,現在更是工作上的典範,「之前都是參加演唱會,從很遠的地方看著他,能有這樣的機會覺得很榮幸。雖然只有一小時但對我來說是很寶貴、很珍貴的時間,太陽前輩也給了我很棒的建言,可以和他合作對我來說是很棒的機會,太陽前輩我愛你!」問到團員們與前輩相處的難忘回憶,隊長之一的崔玹碩特別公開一個沒在其他地方說過的秘辛,那就是 WINNER 的宋旻浩新年時曾稍來簡訊祝賀,讓崔玹碩非常感動,「旻浩前輩準備進入休息期時曾傳訊息對我說『請加油!』,還說『在我不在的這段時間,你們要好好鞏固自己的位子,我很快就回來』,讓我心情非常激動!」如此帥氣的身影也讓團員們更敬佩這位大前輩。

而在林口體育館登場演出的 TREASURE,開場影片以帥氣的公路狂飆劇情帶出第一首開場曲〈jikjin〉,成員以影片中的機車外套帥氣登場,大型男團的刀群舞氣勢、搭配舞台上方的大型燈光道具及全場掃射不手軟的雷射特效,瞬燃全場氣氛,粉絲也以不輸藝人的聲量瘋狂應援,舞台燈光和歌迷手上的藍色手燈相輝映,將全場染成一片藍海。演唱會全程以 LIVE BAND 形式演出,展現自選秀節目出身的超強演唱實力,帶給歌迷超過兩個小時的視覺聽覺饗宴。

饒舌擔當三人小組的玹碩、YOSHI 和 HARUTO 演唱到〈volkno〉時,火紅的燈光和視訊效果如火焰般染紅全場,掀起演唱會的另一個高潮。TREASURE除了演唱自出道以來的暢銷曲,也驚喜帶來 YG 家族師兄的〈rhythm TA〉以及〈bang BANG BANG〉,用 TREASURE 的風格重新演繹 YG 經典傳奇舞台。在安可之後,演唱會最後以新曲〈hello〉為超過兩個小時的演出劃下完美句點。

期待嘗試珍奶和牛軋糖,或者品嚐道地雞排的美味,TREASURE 們也希望演出結束後可以有時間走訪夜市錄製 vlog,尹材赫說著離飯店不遠就有士林夜市,有機會希望可以到實地看看,各位 TEUME 們可別因此就到士林夜市駐點喔。今年精彩的活動一波接一波,有興趣的讀者可持續鎖定 Live Nation Taiwan 帶來的豐富的演出。

setlist@TREASURE「2023 TREASURE TOUR [HELLO] IN TAIPEI」
2023.03.04 NTSU Arena
01.SLOWMOTION
02.IT'S OKAY
03.HELLO
04.CLAP!
05.DARARI
06.ORANGE
07.HOLD IT IN
08.THANK YOU
09.VOLKNO
10.MMM (Rock Ver.)
11.RHYTHM TA (Rock Ver.) + BANG BANG BAN
12.U
13.MY TREASURE
EN.EVERYDAY
EN.BFF
EN.DARARI (ROCK REMIX)
EN.HELLO
EN.REMIX: GOING CRAZY + B.L.T + ORANGE

TREASURE Official Instagra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