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唱《想見你》中文版 / 李鎭赫 LIVE CONCERT 4eVer 精彩落幕

久違訪台的 4 日在台北 Legacy Max 信義劇場開唱,睽違三年多再度登台,李鎭赫可說心情超讚,面對媒體侃侃而談、有問必答之外,通告結束後由他領軍,前進寧夏夜市體驗「台灣也有熱鬧的星期五這件事」吃了香腸、芒果冰跟地瓜球之外,食慾旺盛的他表示原本還想吃更多,但像是蚵仔煎之類的排隊隊伍實在太長,笑說「如果想吃到那食物,要等一個半小時,所以我只好放棄,其實我的目的是要拍帥氣照片上傳到 IG,想說都來台灣就想要拍台灣青春偶像劇那種照片。」

「感謝台灣V團們一直支持我給我鼓勵,常收到來自台灣V團的禮物跟卡片,看到這些我的心真的很溫暖,也給我很大的力量,來到台灣見到你們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李鎭赫感性的表示演唱會名稱「4eVer」不只是紀念 SOLO 出道的第四年,也是感謝台灣V團的一路支持,第一次準備的台灣翻唱歌,正是為了這場演唱會而準備。「大家都有看過《想見你》嗎?我也看得很開心,這部作品在韓國非常受到歡迎,所以我就把這首主題曲學起來。」下午先是舉辦粉絲福利的公開彩排以及簽名會,晚上演唱會則火力全開,除了把惡補「尖叫聲」、「一起唱」等中文全部講出來,演唱包括安可在內共 19 首作品,也挑戰了電影《想見你》主題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而他看到粉絲應援影片則感動的眼匡泛淚,感謝大家對他的不離不棄,最後在〈Asteroid〉歌聲中結束這難忘的一日。

結束了李鎭赫 4eVer 演唱會的演出,大藝未來也預告了神話第一組子團「神話WDJ」,將於 4 月 8 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2023 SHINHWA WDJ FANPARTY COME TO LIFE in TAIPEI」3 月 18 日(六)上午 11 點 11 分於火星售票系統正式開賣的消息,由李玟雨、金烔完、JunJin 三人名字各取一個英文字母來代表的「神話WDJ」有別於去年底在韓國首爾舉辦的專場演唱會,海外首場台灣站將會有豐富的粉絲互動環節,喜愛神話的讀者們亦可留意。

setlist @ LEE JIN HYUK LIVE CONCERT [4eVer] IN TAIPEI
2023.03.04 Legacy Max
01.Crack
02.I Like That
03.Wave
04.Jungle
05.Work Work
06.5K
07.Be half-awake
08.Playground
09.TOY
10.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11.Sweet Rain
12.Coffee on Sunday
13.Rooftop
14.VILLAIN
15.Bedlam
16.HATI-HATI
17.Coup d'État
EN.Holly Jolly
EN.Asteroid

大藝未來國際有限公司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