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四年開唱首登北流 / 120 分無冷場體驗就在 ØZI「ADICA 」Live in Taipei

ØZI: ADICA(Live in Taipei)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5000 張門票秒殺吸引爆滿人潮;一開場就連唱九首歌近 20 分鐘的新歌,ØZI 秀才藝、展肌肉還不夠,彩蛋嘉賓穿插演唱會中更讓歌迷又驚又喜,包括最近邀他合唱新歌〈情勒〉的人氣才子 MARZ23 獻聲首唱,到最後安可壓軸登場的金曲歌王蛋堡、R&B 歌姬 9m88 及創作新秀 The Crean鶴接連合唱,ØZI 解釋除了想藉由跟這四位音樂圈好友的即興互動讓氣氛更嗨幫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外,最主要是這四位嘉賓包括蛋堡、9m88、MARS23、The Crean鶴正好與這次演唱會三大主題曲風:搖滾、R&B、嘻哈饒舌相互呼應,更彰顯主題的同時,也讓演唱會概念「ØZI多元宇宙」完美呈現!徹底更展現 ØZI 非凡的好人緣。

以「After Dark I Come Alive」為命題象徵從黑暗中我重生,演唱會中不僅能聽見 ØZI 挖掘內心脆弱並進入靈魂深處探討自我本質,在擁抱黑暗的一面、接受自己不完美的同時,也同時找到自我忠於音樂的狂熱價值,進而破繭找到重生之路。帶著滿血回歸歌壇的驚人能量,ØZI 也預告今年將有更多精彩的企劃推出,喜愛 ØZI 的讀者切勿錯過。

ØZI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