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人出擊 / At the Venue 攜手 3.one 展開限定快閃

At the Venue 以富彈性且擁有多元風格的針織衣物作為強打,強調環保、小量生產及獨特的織品設計,近期可說在台灣大受矚目,品牌除了強調台灣設計,更希望讓每個女孩能找到衣櫃中最亮眼的單品、服飾單品外,小巧可愛的手提包也是人氣推薦商品。而由「這群人」當中的三位團員董仔、茵聲、木星創立的自有品牌 3.one,過往就曾與許多不同風格的台灣在地自有品牌合作聯名服飾,本次看中 At the Venue 環保且獨具創意的品牌理念,在上周末 3/5 於台北松菸開設限定聯名店,吸引了眾多粉絲到場支持。

以「Y2K」復古美式風格為主軸,At the Venue x 3.one 系列除用粉色系呈現青春感,柔軟舒適的針織百搭實穿的特性也足以成為人人必備的單品選擇。茵聲搭配的純色麻花編織洋裝,不僅顯瘦、再搭上初春系草綠麻花短外套,同時展現出甜美和獨特,董仔身穿 3.one 總監茵聲親自設計的「大小眼兔寶寶」,可愛俏皮卻又帶點垂墜感,同樣是修飾身形的秘密武器,木星則是身穿著聯名熱銷單品的紫色千鳥格直筒裙,大笑說穿上後就算身高不是特別高也可以顯得腿長。木星也特別叮嚀針織設計單品因為材質特性,提醒粉絲們千萬不要吊掛晾乾,才不會破壞衣物的版型。

本次一日快閃活動在松菸進行,除了在大稻埕有分店以外,有興趣的讀者朋友也可至 At the Venue 於誠品南西店及松菸店的櫃位,或者線上通路則可搜尋 At the venue 官網、pinkoi 進行選購。

At the Venue Official Web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