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真價實的世界基準搖滾樂 / coldrain 亞洲巡迴台北站正式啟售

由 Masato、Y.K.C、Sugi、RxYxO、Katsuma 五人組成,被譽為「貨真價實的世界基準搖滾樂團」的coldrain ,曾到訪台灣舉辦專場演出,與 HEY-SMITH、SiM 合組 TRIPLE AXE,還和 MEDICOM BE@RBRICK 進行聯乘,coldrain 於 2022 年發行第七張專輯《Nonnegative》慶祝成軍十五週年,而他們也將帶著這張新專輯,睽違四年來到台灣舉辦專場演唱會。

近期與 New Balance 合作「METropolitan 24 hours Survival Game」的 coldrain 近年在日本樂壇創造不少佳績,包括 2020 年在故鄉名古屋的「名古屋市國際展示場」主辦音樂祭「BLARE FEST.」,兩天共四萬張的門票銷售一空,在日本音樂祭歷史上畫下輝煌的一筆!此外,coldrain 收錄於前一張專輯的歌曲〈MAYDAY (feat. Ryo from Crystal Lake)〉,也於全球創下總計超過六千萬次播放數的亮眼成績。去年在日本 Loud Rock 樂壇中心持續活動,擁有大票死忠樂迷支持,他們也於成軍十五週年完成了這張第七張珍貴的專輯《Nonnegative》,以旋律清晰的 Loud Rock 為基調,將具有速度感的各種樂器聲加以琢磨,推出嶄新的最高傑作。

《Nonnegative》專輯中共收錄十二首歌曲,包括在 Netflix 全世界同步播出的動畫《BASTARD!! -暗黑破壞神-》片頭曲兼先行上架單曲〈PARADISE(Kill The Silence)〉,另外還有千原Junior 主演的日劇《新難波帝王》主題曲〈Help Me Help You〉等精彩作品。一路突飛猛進的 coldrain 曾在 2017 年到高雄舉辦專場演出,時隔四年多,他們宣布將帶著《Nonnegative》專輯的精彩歌曲再度來到台灣演出,預計在 5 月 28 日晚上 7 點 30 分於 Zepp New Taipei 舉行演唱會「coldrain Asia Tour 2023 Live in Taipei」,日本新潮電子金屬樂團 Paledusk 也將一同訪台擔任表演嘉賓。演出門票將在 3 月 13 日下午 1 點起於 KKTIX 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販售,更多詳情請至主辦單位 ICON Promotions 官方臉書。

coldrain Asia Tour 2023 Live in Taipei
Special Guest // Paledusk
演出日期|2023 / 05 / 28 (日)
入場時間|18:30 演出時間|19:30
演出地點|Zepp New Taipei (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四段3號8樓)
購票方式|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開賣時間|2023 / 03 / 13 下午一點 正式開賣
票  價|預售票NT$2,000 / 現場票NT$2,400 / VIP NT$ 3,000

主辦單位:ICON Promotions

coldrain – Cut Me (華納官方中字版)
coldrain – Before I Go(華納官方中字版)
coldrain – CALLING (華納官方中字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