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gh Crafts 攜手 Cooler Master 打造真。賽博龐克載具

同時有個重要活動分享給大家

從機箱、散熱器、電源供應器,乃至於電競周邊配件,奠定了 Cooler Master 展望跨領域革命新契機。日前為了慶祝台灣電腦硬體生產商 Cooler Master 創立 30 周年,國際級重機改裝廠牌 特別攜手 Cooler Master,將 2021 Harley-Davidson Streetbob 與電腦的意象結合,鋁製鰭片就像是電腦的散熱設計,SFC Simon Fiber Craft 為其打造鍛造碳纖維包覆車身,輔以 Line&Circle Custom Paint 塗裝,加上 KOSO 的 LED 燈具、MS Pro 所製作的槍型排氣管,與結合雙方 logo,由 2Abnormal sides 打造的盾型金屬徽飾,充滿 RGB 風格的 Cosmos Charger 彷彿躍出《Cyberpunk 2077》的二輪載具,濃郁的賽博龐克風格讓人目不轉睛。

而 Rough Crafts 自 2013 年在德國拿下 AMD 哈雷改裝組冠軍,累積多年的參展、參賽與評審經驗,決定在今年來一場大的,以改裝車為命題的「」台灣機車改裝工藝大展將在三月底一連三天於台北松菸五號倉庫登場,要說活動的最大亮點莫過於 Heiwa Motorcycle 的木村健吾、Custom Works Zon 的吉澤雄一以及 Cherry's Company 的黑須嘉一郎三位改車界的重量級大佬擔任評審,屆時也將舉行 VIP 限定的大師座談讓大家體會改車文化的魅力所在,主辦人小葉表示:「參賽作品改裝範文沒什麼限制,只要能騎出去繞一圈就行。」目前各家職人也正摩拳擦掌,準備將最好的作品在 Speed & Crafts 台灣機車改裝工藝大展。

不論您愛騎車,或者熱衷改車,甚至還在入門階段也沒關係,歡迎在月底一同感受手工改裝的獨特魅力。

Speed & Crafts 台灣機車改裝工藝大展 Fan Page

Rough Crafts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