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燈與歡呼成就最美的后冠 / 走進 ITZY < CHECKMATE > 世界巡迴台北站

紫色與粉色的光暈勾勒出一片音樂的境地,帶著甫為 CASIO G-SHOCK 全球品牌大使的榮耀,由成功打造 Wonder Girls、missA 和 TWICE 的女團名家 JYP 娛樂在 2019 年所推出的 ITZY,隊長 YEJI(禮志)協同 LIA、RYUJIN(留真)、CHAERYEONG(彩領)與 YUNA(有娜),五位成員在等身西洋棋與近萬名 MIDZY 的相伴下緩緩現身舞台,在禮志推倒西洋棋國王瞬間響起的〈마.피.아. In the morning〉,如同呼應專輯與巡迴的命題「CHECKMATE」,一場絢爛的聲光饗宴在滿場的尖叫與歡呼中正式登場。

「Taipei are you ready!」就像是帶領著 MIDZY 回顧從成軍至今的每個榮耀時刻,從 2021 年《GUESS WHO》專輯為起點,2022 年《CHECKMATE》、2019 年首張迷你專輯《IT'z ICY》、2020 年《IT'z ME》,《Not Shy》在到最新的《CHESHIRE》,不僅重現每個時期 ITZY 的俏麗與舞蹈魅力,穿插的經典名曲們如同吃 CD 的演出,更讓現場 MIDZY 們陶醉不已,「能夠將喜歡的歌透過演唱會形式給 MIDZY 看,我們非常開心!」、「LED 門打開時看到 MIDZY 揮舞著手燈,閃耀的樣子真的好漂亮!」、「感覺上次見到的 MIDZY,是今天一半的一半的一半而已,這次看到 MIDZY 更多了,真的很感謝大家!」唱到忘我之處 Lia 還將手上的后冠拋至觀眾群,成為這場演出有趣的一個註腳。

除了 ITZY 耳熟能詳的諸多名曲,成員們的獨秀也是這次 世界巡迴台北站的一大亮點,由帶著俏麗短髮的留真身披毛絨外套演唱 Doja Cat 的〈Boss B*tch〉開啟第一彈,有娜騎著腳踏車帶來 Conan Gray 的〈Maniac〉,Lia 以獨到的聲線詮釋 Taylor Swift 的〈Red〉、彩領以豐富的肢體演繹 Ariana Grande 的〈Bloodline〉,而隊長禮志火辣的 cover Dua Lipa 的 ,躺在地上的性感呈現不僅換來尖叫連連,成員們都大吃一驚,這可是只有台北場才有的加碼演出,禮志也回應彩領曼妙的舞姿一定要剪進巡迴的影像中,每一個瞬間都讓 MIDZY 們感受到 ITZY 五位成員的好感情,我想這也是 ITZY 最吸引人的特質之一。

一次帶來 20 首的精彩演出,想要安可可沒這麼簡單,需要 MIDZY 們一起完成任務是 ITZY 演唱會的一大亮點,包括〈Not Shy〉、〈WANNABE〉與〈ICY
〉,攝影機 cue 到的 MIDZY 需完成對應歌曲的舞步;2 倍速歌曲合唱與應援,大家要一起完成經典名曲〈DALLA DALLA〉,最後再用閃耀的手燈點亮后冠,讓 ITZY 特別以中文版的〈MIDZY〉回應全場的支持,而 MIDZY 們以驚喜應援影片跟手幅回應,讓 Lia 感動的表示:「我們常說『我們是彼此的存在』這句話真的很溫暖,請你們不要感到害怕,我們也不會退縮的。」演出最後 ITZY 也保證一定會再回來,請大家保持健康、遇到困難就想想 ITZY,她們會以各種形式陪伴在大家身邊。

「為了夢想努力本來就是一件辛苦的事,訂下一個目標向前跑的 MIDZY 們,我們會一直替你們加油,也會在我們的位置上,用我們的音樂一直給你們力量的。」- ITZY

setlist@ITZY THE 1ST WORLD TOUR Taipei
2023.02.26 NTSU ARENA
01.INTRO+마.피.아. In the morning
02.Sorry Not Sorry
03.Shoot!

04.WHAT I WANT
05.365
06.Boss B*tch(留真 SOLO,Doja Cat 原唱)
07.CHERRY

08.ICY

09.Free Fall
10.Twenty

11.Maniac(有娜 SOLO,Conan Gray 原唱)
12.Red(Lia SOLO,Taylor Swift 原唱)
13.INTRO+WANNABE

14.DALLA DALLA (달라달라)

15.SNEAKERS

16.Bloodline(彩領 SOLO,Ariana Grande 原唱)
17.Hotter Than Hell(禮志 SOLO,Dua Lipa 原唱)
18.CHESHIRE
19.LOCO

20.Not Shy
EN.DOMINO
EN.있지(MIDZY 中文版)

EN.Boys Like You

EN.Nobody like you

ITZY Fan Page

Live Nation Taiwan 理想國 Fan Page

Pic: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