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棒球文化 變成舒服的穿搭模樣 / KEBOZ POP-UP SHOP 首度海外快閃店

就在台北中山站

來自日本的的街頭文化品牌 KEBOZ 在 2018 年由設計師 KENBO 創立,設計理念為製作自己及好友都會想穿的衣服,作品可以見到來自棒球、電影、音樂之中的創作靈感,每季皆以棒球文化為主軸開發新作,帶有簡約的寬鬆輪廓感版型,是具有強烈風格的獨立創作品牌。

近年 在日本深受肯定,逐步大放異彩的 KEBOZ 經過巡迴全日本的快閃店活動後,在 2023 年 3/18 的週六週日兩天,首次海外快閃店將在台北中山站的 HABIT SELECT展開,難得的 POP-UP SHOP 活動將有 KEBOZ 品牌主理人及設計師親自帶著新一季春夏全新商品現身,週六、週日兩天在 的限定快閃會還將有現場表演與抽獎機會,豐富的內容十分適合已經知道或是想要認識 KEBOZ 的朋友參與。

KEBOZ 官方網站

活動地點: HABIT SELECT(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 36 巷 33 號)

活動時間:3 月 18 及 19 日,13:30-22:00

活動嘉賓:

活動抽獎資訊:
活動當天購買 KEBOZ 商品即贈送限量 Shopbag 一個,再加碼抽獎 KEBOZ 商品抵用金!!
*線上抽獎辦法及資格辦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