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Garmin「Forerunner 20 週年行星跑者特展」本週末席捲華山 全新跑錶也一同登場

2003 年,一位熱愛跑步的 工程師將登山用的 GPS 綁於手上,這突發奇想的舉動也催生出全球第一支 GPS 運動手錶 – Forerunner 201,就此成為市場上運動穿戴裝置的雛形。時間來到 2023 年,Forerunner 系列正式迎來 20 週年,為此,Garmin 推出全新跑錶 Forerunner 965 以及 Forerunner 265,並在本週末於華山文創園區舉辦「行星跑者特展」,讓熱愛運動與科技的跑者們一窺 Forerunner 系列的進化史。

本次特展以「每個跑者都是行星」作為概念,打造宇宙主題的互動體驗旅程。現場除了可以體驗最新 Forerunner 跑錶進行虛擬跑步與 Tacx 自行車訓練台虛擬騎乘外,還可以體驗多位行星跑者的練跑歌單。

於本日記者會中,被譽為「長跑女神」的雷理莎也來到現場,分享與 Garmin 一路相伴的長跑之旅,透過精準的數據分析以及訓練計畫,讓近期積極爭取奧運積分的她多了一份助力。

除了新品展示以及體驗外,現場還特別集結了歷代 Forerunner 系列,並依照三大里程碑劃分,帶領跑者深入認識 Forerunner 系列的演進史,此外,為期兩天的特展更舉辦多項活動,包含運動科學跑者講座、GRC 20 週年主題跑、跑者回娘家等,其中限額參加的 Forerunner 知識王挑戰賽,冠軍可將 Forerunner 免費戴回家!

Garmin Forerunner 20 週年行星跑者特展

日期:2023 年 3 月 18 日 (六) 至 2023 年 3 月 19 日 (日)
時間:11:00 – 20:00
地點:華山 1914 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 4A 館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 1 號)

更多活動相關資訊請見官方網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