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點現場 / 人氣聲優現身《鬼滅之刃 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聲優感謝場精彩落幕

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日前先行上映大成功,並升級推出 4D 版和 4D 中配版帶來不錯的好成績,這種將動畫版先行於大螢幕放送的方式其實在日本行之有年,這次在台灣營造佳績,也勢必成為未來發行商可持續爭取上映的方式之一。也為此加碼盛大舉辦「聲優感謝場」,請到《鬼滅之刃》日本三位人氣聲優花江夏樹、花澤香菜、河西健吾及動畫製作人高橋祐馬與粉絲相見歡,台北場亦是《鬼滅之刃》聲優感謝場世界巡演的終點站,在壓軸的台北站舞台上,三位主創顯得特別神采奕奕,也都表示能夠面對面與觀眾互動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這也讓平時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的影迷們,得以親見心愛角色的配音者,留下永生難忘的美好回憶。

《鬼滅之刃》是日本漫畫家吾峠呼世晴所創作的奇幻漫畫作品,描述主角炭治郎為了尋求被變成鬼的妹妹變回人類的方法,並踏上斬鬼之旅的和風刀劍的奇譚。2016 年起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大受歡迎!不僅漫畫銷量突破1.5億冊,期間更衍生出小說、卡通、電影和舞台劇,不但成為全球炙手可熱的天花板 IP,更造就無與倫比的「鬼滅宇宙」,廣受全球動漫迷的愛戴。動畫製作人高橋祐馬表示,這次世界巡迴的企劃,是因為《鬼滅之刃》推出以來,一直受到粉絲受到廣大的支持,所以希望透過面對面的方式表達感謝;飾演主人翁「竈門炭治郎」的花江夏樹、飾演「時透無一郎」的河西健吾以及「甘露寺蜜璃」的花澤香菜除讓參加感謝場的粉絲大飽眼福,也把握時間到台灣幾個知名地標踩點,長期支持《鬼滅之刃》活動的藝人朋友黃偉晉還帶來護嗓神器枇杷膏為三位老師獻上祝福,參加三次鬼滅之刃全集中路跑的他也許願下次希望可以和老師們一起還原作品中的角色一起路跑。

能夠在大螢幕與 7.1 聲道重現遊郭篇的緊張,以及感受無限城裡上弦會議的震撼,這種感官體驗唯有進入戲院才能感受得到,讓我們一起期待《鬼滅之刃》第三季戀柱與霞柱的精彩表現吧!

Muse木棉花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