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不是件容易的事,謝謝你們給我如此的愛」李宰旭特別對談

自 2018 年《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出道,短短五年期間經過《請輸入檢索詞WWW》、《偶然發現的一天》與《Do Do Sol Sol La La Sol》等人氣作品,在 Netflix《還魂》的男主角「張煜」確立了新國民男神的地位,李宰旭沒有忘記與台灣粉絲的約定,睽違三年半此次特別來台舉行「LEE JAE WOOK ASIA TOUR FAN MEETING IN TAIPEI」,聽到近千張門票秒殺的盛況覺得非常感謝,李宰旭表示,「我認為要愛一個人是很難的事情,但很謝謝大家給我這樣的愛。」而在對談中面對每個提問讓人感受到真誠的回答,也會貼心的面對每個攝影鏡頭,對比自認為狗派就像杜賓狗的他就像是個親切的大男孩,很難讓人不注意。

對比三年半前來台宣傳《偶然發現的一天》,李宰旭顯得更加成熟與落落大方,不過問到讓人心跳不已的問題時,像是《還魂》中媲美教科書的吻技,或者讓人稱羨的身材,卻讓李宰旭展現害羞到連耳朵都紅了的反差萌,他說道拍吻戲的時候會因為太難為情,手腳不自覺蜷曲,傾訴心意的告白戲也會感到害羞,不過面對工作就是把劇本與導演的指示詮釋到最好,自己也是會趕快調適好處在最佳的狀況,而自己真實的生活其實與《還魂》的主角張煜無異屬害羞內向的類型,所以面對另一半希望是有著正面陽光與開朗的個性可以彼此互補,並表示未來可以把「尋找幸運草」加入約會行程清單,感覺這樣的約會方式也不錯。

曾和路雲、金惠奫作客《帶輪子的家4》,不僅拯救了路雲的大醬湯,還在節目上被稱讚適合結婚,現年 24 歲的他表示還沒當兵,結婚還是個很遙遠的事,目前還是專注在工作上,而與路雲、安孝燮諭為韓國演藝圈內的「至親 3 人幫」,李宰旭笑著說每當3個人聚在一起吃飯的時候,常會爭論誰是 3 人中最帥的,「我當然自認是最好看的,不過大概其他兩個人也各自覺得自己是最帥的,就這樣爭執不下。」(笑)

喜歡愛情片多於恐怖片的李宰旭,以外的對於恐怖題材的動畫可以接受,坦言因《還魂》的大受歡迎感到不少壓力的他,期許未來作品還能突破自我,並說道「我對於選作品沒有設限,任何角色我都願意挑戰!」而近期宋慧喬主演的《黑暗榮耀》也受到高度的關注,雖然因忙著亞洲巡迴還沒有機會觀看,不過在李宰旭心中安吉鎬與金銀淑都是相當尊敬的前輩,當反問現場大家希望自己適合飾演劇中哪個角色得到「高爾夫球場小開」全宰寯的回答時,李宰旭笑道:「我有看過宣傳短片,你們是想要我演出咆哮的角色嗎?好喔!」生動的回答再次換來全場的歡呼,大展真實不做作的巨星魅力。

今年曾出席 CHANEL、Canada Goose 與 PRADA 等活動,身形姣好的李宰旭穿上寬版的休閒西裝更有種專屬於自己的獨到品味,也特別分享自己最喜歡購買的單品是褲子,再搭配高筒或者厚底的球鞋、皮鞋,也更能呈現不同的風格。LEE JAE WOOK ASIA TOUR FAN MEETING IN TAIPEI 將在 26 日於 DSpace 元動空間(原 ATT SHOW BOX)登場,更多資訊可洽主辦單位 D.SHOW Taiwa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