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甜點最真誠的風貌 / MIMIAN 瞇瞇眼波士頓派暖心登場

抱持著「讓每天都值得與在意的人一同分享,並發自內心的快樂。」的初心,致力以最優質的食材,製作出美味且健康的甜點。堅持製作符合潔淨標章,並選用西班牙單一牧場生乳鮮奶油、澳洲產地直送澳廚芥花油製造,其經典與真・檸檬兩種口味,皆在上市前就獲得「A.A. TASTE AWARDS 全球純粹風味評鑑」認證,MIMIAN 瞇瞇眼波士頓派現在官方網站正式上線,冀望為消費者帶來全新的甜品體驗。


科學研究指出:「只有發自內心的笑時,人的眼睛會因喜悅而自然做出瞇瞇眼的動作」,吃甜點會激活腦內多巴胺,療癒身心也帶來喜悅,眼睛因此瞇成一條線,創辦人Seles 説:「隨著社會的演變,資訊與情感也越加複雜化,像小時候單純的笑反而成為了一件難事」,因此 MIMIAN 瞇瞇眼希望可以讓消費者每天都值得與在意的人一同分享,並發自內心的快樂。

此次由寶島製造操刀品牌創意,結合黑潮文化的餐桌策展,同時邀請攝影創作者鄭弘敬拍攝饒富歡慶氛圍的攝影作品,串連北高兩地以店中策展形式打造「派對・人對」為主題舉辦小型攝影展,繼「貓下去敦北俱樂部」後四月將移師高雄「銀座劇場」,傳遞品牌創造療癒和快樂的創作理念,有興趣參加波士頓派體驗活動的讀者歡迎至瞇瞇眼官方粉絲專頁了解更多資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