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黎造成排隊的 JACQUEMUS 快閃店,攜手 ART HAUS 期間限定進駐台灣

以薄紗和光線營造中性色調渡假氣息

不管你對 JACQUEMUS 這個品牌印象是超大草帽、小廢包、或到現在充滿度假感且具有大膽配色的服裝,告訴你一個好消息這位出生自南法的設計師 Simon Porte Jacquemus,首度以期間限定店的方式登入台灣,攜手知名選貨店 在台北新光三越 A4,打造為期近三個月的 JACQUEMUS x ART HAUS 期間

JACQUEMUS 充滿創意的期間快閃店

為什麼這次 JACQUEMUS 來台設立快閃店會讓我們那麼驚喜?因為這兩年品牌時常在各地開設相當具有特色的快閃店,既充滿創意且吸睛,無論從花店、游泳池等形式,或是剛在巴黎落幕的烤土司主題快閃店,都吸引熱愛時尚人士排隊搶著入場,不管主題有趣,不同純色色系店裝更是一大亮點,打造想像力十足且具視覺性的品牌沈浸式空間。

亮點一:以 23 春夏主題 LE RAPHIA 拉菲草為靈感

JACQUEMUS 2023 年春夏以 LE RAPHIA 拉菲草作為靈感,利用拉菲草色調薄紗和光線交錯打造出有如夕陽般的光影,與 ART HAUS 店中水泥牆面和米白色的毛絨地毯,也與品牌經典的中性色調呼應,為整體空間增添一些些溫暖的氣息,打造充滿南方度假氣息的「店中店」空間。

亮點二:更齊全的 JACQUEMUS 系列

以往 JACQUEMUS 在台灣都是每間選貨店少部分的引進,這次 ART HAUS 與 JACQUEMUS 合作快閃店,將 23 春夏系列更多單品帶入,如符合這次主題 LE RAPHIA 以拉菲草打造的洋裝、和拉菲草繡在衣服上的丹寧服飾,還有充滿渡假感不對稱剪裁洋裝、雪紡襯衫,以及大面積變形蟲、碎花等各式各樣不同的印花單品,喜歡 JACQUEMUS 服裝風格來快閃店感受一下實體穿著觸感。

亮點三:JACQUEMUS 配件一系列展開

要說到 JACQUEMUS 就會想到他的包包和帽款,在 JACQUEMUS x ART HAUS 期間限定店有一整面的包包牆,從經典的 Le Chiquito Homme 迷你手提包、Le Cuerda Horizontal 斜背包,到符合春夏感的「編織水桶肩背包」、「拉菲草手提包」,全系列並按照不同色系的排開,編輯站在包包牆一個一個試背就花了幾小時。

JACQUEMUS x ART HAUS 台灣期間快閃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 19 號 2 樓(新光三越A4)
期間:2023 3/23~5/1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