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柴山的全新綠意秘境 猻物咖啡進駐內惟藝術中⼼

藉由造訪陌生的城市,探訪未曾走過的街道風景,是許多人喜愛的旅遊方式。有著都市綠肺稱號的柴山,保留了許多山林地形與景觀。鄰近柴山,鄰近柴山的內惟藝術中心,在去年 11 月啟動營運,由劉培森事務所操刀設計,白色的外觀呼應綿延起伏的柴山山形,並盡量不驚擾現地生態,選用剪⼒牆無柱,與周邊自然景觀共構共融共⽣。除了欣賞建築之美外,內部的空間找來未來市主理⼈汪麗琴擔任顧問,將過去經營好樣 VVG 的經驗以及打造風格 IP 觀點,帶入內惟藝術中⼼,並邀請猻物咖啡進駐空間開設⾺卡店,融合高雄當地食材帶來特色調飲,期待透過猻物咖啡馬卡店帶給⼤眾不⼀樣的氛圍與感受。

猻物咖啡⾺卡店由館方和未來市、3+2 DesignStudio 三⽅共同合作打造。呼應室外的風景,將陽光、水與空氣引入室內,讓柴山的⾃然氛圍融進空間中,特別將桌⾯打造成曲線蜿蜒型態,串連整體空間帶動森氣息。

AkauCoffee 猻物咖啡 馬卡道店

電話:07-553-8935 #2023
營業時間:11:30~20:30 (週⼀公休)
地址:⾼雄市⿎山區⾺卡道路 329 號
官網:www.akaucoffee.c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