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多重蜘蛛聯盟 / 《蜘蛛人:穿越新宇宙》6 月 21 日正式登場

三代陶比麥奎爾、安德魯加菲爾德與湯姆霍蘭德再度史詩級合體,只不過這次不只三代同堂,而是來自不同多重宇宙的蜘蛛人大軍要大集合了。來自 1610 號地球,這位紐約布魯克林的全職社區英雄邁爾斯摩拉斯,將與女蜘蛛人關史黛西聯手穿梭多元宇宙,展開一段史詩般的冒險,這次邁爾斯必須在維護世界平衡和犧牲自己所愛的人之中做出抉擇,拯救一個人還是拯救每一個宇宙?蜘蛛人世界的內戰一觸即發!

在《蜘蛛人:穿越新宇宙》中,邁爾斯首次見識到來自不同宇宙的龐大蜘蛛人團隊,各種蜘蛛人配備著不一樣的坐騎或道具,包括懷胎 5 個月卻還騎著重機的女蜘蛛人潔西卡德魯,以及留著龐克頭手持電吉他的龐克蜘蛛人,加上先前曝光的印度蜘蛛人,可說為蜘蛛人世界引出更宏大的世界觀。當然看過上一集的讀者們,一定會記得邁爾斯來自另一個宇宙的好夥伴彼得帕克,但這次彼得升格成為人父,多了一個 8 個月大的小跟班梅黛,可愛的梅黛也將跟著爸爸一起加入拯救世界的行動。

作為這支蜘蛛人特攻隊的領袖,綽號 2099 蜘蛛人的米蓋爾歐哈拉,拒絕邁爾斯加入蜘蛛人聯盟,並且讓邁爾斯知道成為蜘蛛人所必須承擔的犧牲。但是出乎他意料之外,邁爾斯已經受夠了活在大家為他鋪好的人生道路,決定要創造自己的未來。在預告片的最後,備受粉絲期待的經典蜘蛛人互指迷因梗圖,終於重現在電影裡了,超過 200 位蜘蛛人,橫跨五個宇宙,除與《蜘蛛人:無家日》連動並預計串連接下來的《蜘蛛人:新宇宙3》,孤軍奮戰的邁爾斯該如何對抗這群反撲的勢力,6 月 21 日大銀幕即見分曉。

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