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umbia 春夏 BE THE GOAT / 這三樣單品大推

終於擺脫濕冷冬天,正式進入陽光燦爛的春夏,心也關不住了,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往戶外衝之前,當然得先把衣著鞋履準備好。

老實說,看到 C0lumbia 2023 春夏形象時,真心有被吸引到,BE THE GOAT,強調的是當你穿上 ,你就能化身山羊,即便面對多變化的山稜,還是可以悠然自得。⟪KEEDAN⟫ 也在 Columbia 2023 春夏展示會上,看到了幾樣可以入手的單品。

單品 I :FACET 75 MID OUTDRY 超彈力健走鞋

這雙 FACET 75 MID OUTDRY 防水超彈力健走鞋絕對是 Columbia 今年春夏的超級重點,還為此將一行人帶到了淡蘭古道,從茂密森林、清澈淺溪,走過獨木橋,實際體驗FACET 75 MID OUTDRY 防水超彈力健走鞋的抓地力與防水性,⟪KEEDAN⟫ 也由總編輯親自出馬,詳細體驗報告,請持續關注。

FACET 75 MID OUTDRY 防水超彈力健走鞋結合了 Columbia 獨家的「OutDry™科技」,能夠全面阻斷雨水滲入,還有就是「Adapt Trax™科技」,強化止滑與抓地力,讓穿著者能夠如同山羊,即使是遍布樹根的泥土地等,還是能夠走得沒有負擔。「OrthoLite ® Eco」再生材質製作兼具緩震與透氣的機能鞋墊,強化舒適度。綠色、粉紫色更符合現代人的穿搭習慣。

單品 II:Mazama Trail™Shell Omni Tech ™3D 防水外套

無論是登山、健行、露營,最難掌握的莫過於天氣,時晴時雨。Columbia Mazama Trail™ Shell防水外套使用 Columbia 代表性的 Omni Tech™ 3D防水科技,親膚絨毛內層,不只能夠防水,更兼具透氣與保暖,就算是在山上遇到突然降溫與下雨,都不用擔心。

單品 III:Silver Ridge Utility™ Patterned LS Shirt 超 UPF50 快排襯衫

在戶外如何抵抗紫外線,絕大多數人會回答:「擦防曬」,但防曬乳類的用品,有時候流汗容易黏黏的,還得隨時補擦,頗為麻煩,重點是也非那麼環保。那「穿的防曬」就更方便了,Silver Ridge Utility™ Patterned LS Shirt 超防曬 UPF50 快排長袖襯衫,使用經過全球皮膚癌協會認證,Columbia 最新的超防曬科技「Omni-Shade Broad Spectrum」,UPF 50,單穿就能物理性防曬,隔絕紫外線 UVA 和 UVB。還使用了 Omni Wick ™快排速乾布料經抗茵除臭處理,女生版的還是印花襯衫,穿起來時髦。

Columbia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