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太期待見到大家了!」/ RADWIMPS 宣布七月來台

由 JUN INAGAWA 打造的視覺無疑是最大亮點

日本知名搖滾樂團 即將舉辦大規模的世界巡迴演出,從本月下旬開跑的北美巡演,以及五月的歐洲巡演,開賣後創下驚人成績幾乎場場完售,於是陸續加場或轉到更大的場地。亞洲地區的巡演則將在今年七月展開,7/21 從韓國首爾揭開序幕,緊接著將來到台灣、馬來西亞、泰國,最後在 7/30 於印尼舉辦最終場。

距離上次 2018 年在台北舉辦演唱會之後,再經過疫情影響 3 年的時間,將近有 5 年的時間沒有在台開唱。RADWIMPS 主唱野田洋次郎表示:「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我內心的興奮。已經過了這麼多年,我們也大了好幾歲,但同時我們的音樂也更成熟了,大家就像是我許久不見的情人一樣,超級迫不及待地想見到大家,請大家做好準備等待我們吧!」貝斯手武田祐介則表示:「真的已經好久沒有舉辦一場可以聽到大家尖叫高喊的現場演唱會了,所以我們一定會使出渾身解數,讓大家一起開心地享受這一切。」

RADWIMPS 近期與活躍在世界舞台上的知名電影音樂作曲家陣內一真共同合作,為被媒體譽為史上最強災難愛情動畫導演新海誠最新作品《鈴芽之旅》創作電影音樂。這也是 RADWIMPS 從《你的名字》(2016 年)和《天氣之子》(2019 年)後第三度攜手與新海誠導演合作。不少人也在看完電影後覺得 RADWIMPS 創作的音樂令人回味無窮,尤其主題曲〈KANATAHALUKA〉最是深植腦海裡。RADWIMPS 和陣內一真為電影創作的原聲帶,最近也在第46屆日本奧斯卡獎上獲得「最佳音樂」殊榮。

另必須一提的是此次為 RADWIMPS 設計美術視覺的藝術家,正是曾與 NEIGHBORHOOD 聯名的 JUN INAGAWA,最早為 VLONE、Lil Uzi Vert、Playboi Carti 等人繪製插圖,現在也受到村上隆、Verdy 等流行指標的青睞,被稱為「オタクヒーロー」(宅男英雄)的他近期也為甫於大港開唱掀起熱潮的韓國藝術集團 Balming Tiger 打造新單曲〈SOS〉視覺,這次的周邊肯定不能錯過。

RADWIMPS 台北場演唱會將在 7/23〈日〉於 Zepp New Taipei 舉辦,4/15〈六〉上午 11:00 於 Ticket Plus 遠大售票系統正式開賣。有興趣的讀者請勿錯過。

RADWIMPS Asian Tour 2023

演出時間:7月23日 (日) 進場18:00 / 開演19:00

演出地點:Zepp New Taipei

售票時間:4月15日 (六) 上午 11:00

票價:1F 搖滾區 3200 元 / 2400 元;2F 座席 2600 元 / 站席 2200 元

售票系統:Ticket Plus 遠大售票系統

主辦單位:好玩國際文化 / 大國文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