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跳色藝雙全 / 韓國街頭戰士 MBITIOUS 「WITH US」IN TAIPEI 舞力全開

自韓綜舞蹈選秀節目《Be the SMF(Street Man Fighter)》比賽以第三名脫穎而出的舞蹈團體,MBITIOUS(엠비셔스)七名成員可說是臥虎藏龍,囊括舞蹈界「道人」美譽的隊長 5000、曾為 SJ 的東海及 EXO 的伯賢編舞的 WOOTAE、INFINITE 前成員李浩沅、HOTSHOT 前成員盧太鉉、參與 BTS 成員 SUGA 及 PSY MV 演出的金平野,以及韓國影藝首屈一指舞蹈學校 1MILLION 舞蹈老師出身的 JINWOO、Tarazn,可說集不同風格在世界舞壇舞出一片天。去年挾著比賽季軍的高人氣而正式出道的 MBITIOUS 特別把成軍後首場亞洲 FAN MEETING 選在台灣舉辦,吸引了千位粉絲至 Zepp New Taipei 以實際行動支持,李浩沅笑說:「因為有我這位負責台灣的代表在,所以見面會第一站當然要獻給台北!」

除了展現個人與團體的絕妙舞姿,MBITIOUS 特別把先前在比賽節目《Be the SMF(Street Man Fighter)》上的 SHOWCASE 舞台精華搬到現場,更加入全新舞蹈橋段添驚喜,大秀精湛過人舞技令粉絲目眩神迷之餘,唱跳俱佳的他們更展現舞藝之外的歌唱才華一展歌喉,團員中李浩沅與盧太鉉大秀中文合唱周興哲經典作品〈永不失聯的愛〉送給台下 Nvious 外,女子舞蹈當然也是難不倒 MBITIOUS,一次帶來 NewJeans 的〈OMG〉、NMIXX 的〈DICE〉、Kep1er 的〈WA DA DA〉、IVE 的〈LOVE DIVE〉以及 LE SSERAFIM 的〈Fearless〉五個大勢女團的招牌舞蹈,瞬間讓全場尖叫聲不斷。

而今年 Red Bull BC One 台灣決賽將於 4 月 22 日展開,包括韓國 Breaking 選秀節目《SHOWDOWN》冠軍隊伍 JINJO CREW 舞蹈總監 Wing,與曾獲 Red Bull BC One Cypher Korea 冠軍的 Zooty Zoot 都將來台,問到身為舞蹈者的 MBITIOUS 會給台灣正在舞蹈這條路努力的大家什麼建議,隊長 5000 認為不要有太競爭意識一定要拼出什麼成績,重點在確定跳舞是讓自己開心的事情,盡全力享受這個過程才是最重要的。說到這 5000 也補充其實一直以來都有注意台灣的街舞好手,像是 TeamMaskCrew 的 Way(小黑)、經常擔任藝人專屬舞群的 DANCE SOUL,還有 Waacking 傳奇姐妹花 Chrissy ChouMaya Chou,5000 經常都會看影片見習,李浩沅則補充:「如果不限 BATTLE 類別的話,我很想跟周杰倫來一場鋼琴BATTLE!」

趁著此次來台舉辦見面會,MBITIOUS 特別在活動上透過與主持人 QA 來與歌迷「談心」,提到團名的意義,他們表示:「一方面是去年通過選秀節目 組成的限定組合,而成員們也都是充滿野心的人,對舞蹈有遠大的抱負,所以用 MBITIUOS 這個團名進行活動,當然努力準備能和粉絲們一起同樂的活動,希望往後能展現出充滿 MBITIOUS 色彩的舞台!」其中男團出身的李浩沅與盧太鉉其實過去經歷了好幾次粉絲見面會,但以舞團團員身份舉辦的出道是第一次,讓兩人驚呼:「真的很神奇,也感到很激動!」

將首場粉絲見面會辦在台灣為自己寫下演藝生涯的里程碑,期待很快的可以再見 MBITIUOS 精湛的舞蹈魅力。

MBITIOUS Official Instagram

D.SHOW Taiwan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