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tsuka Tiger鬼塚虎 TIGER SETTA NM / 高級版雪駄

天氣一變熱,就想解放雙腳,現在愈來愈多時裝、運動品牌推出,設計、材質更是跳脫拖鞋原有的放鬆隨性,搭配性變得更強,例如日本品牌 鬼塚虎這雙 TIGER SETTA NM。

所謂 SETTA 就是日文的雪駄,日本用來搭配傳統服飾的分為下駄 げた(江戶時代被視為價格較昂貴的鞋子,主要是杉木、桐木等原木材質,底部有被稱為「齒」的突起物)。草履 ぞうり(江戶時代平民最普遍的涼鞋,稻草、竹子是主要材質,底部平坦,日本人相信穿草履能讓腳底神經至腦部活化,防止拇指外翻)。雪駄せった(相傳是茶聖千利修從草履改良而來,內層加上動物皮,跟部加入金屬,防水、耐磨)。

Onitsuka Tiger 的 TIGER SETTA NM 外型以雪駄維基礎,整雙包括夾腳處皆為皮革材質,赤腳接觸的部分強化舒適感,使用撞色縫線。鞋墊則是FLYTEFOAM PROPEL和橡膠海綿,結合了兩層不同硬度的材料,輕量且穿著很舒服。

TIGER SETTA NM
全台限量24雙
販售店鋪:台北101、官網
NT$11,98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