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入坑 GO WILD 野聚戶外「初春露營季」讓你擁有難忘的露營體驗

在不同的時節出遊、露營,皆能感受到不同風情。而在初春踏青,雖容易踫上梅雨季惱人的綿綿陰雨,但也能讓每位愛好者更加珍惜好天氣的得來不易!新型態都會戶外通路品牌《野聚戶外》秉持著建立『最都會的專業戶外通路』經營理念,讓戶外愛好者能在踏青時擁有絕佳體驗,推出了多款初春新品。無論是露營、賞螢,或是登山看日出,都能專注眼前的風景,全身投入大自然的愜意!1983 年創立的美國戶外休閒露營品牌 CHUMS 於今年迎來品牌 40 週年,打在專屬限定 LOGO,以及使用回收材質打造 Recycle CHUMS Compact Case 收納包。法國戶外休閒運動品牌 Lafuma 推出「SKITEE 短袖排汗衣」及「ACCESS CARGO快乾短褲」,採用品牌獨創 DRYWAY® 科技,環保再生纖維結合優異的排汗快乾效果。除了服飾外,Lafuma 也推出「SHIFT GTX 登山鞋」,鞋面採用防水透氣的 GORE-TEX ®面料,濕氣與熱氣可輕鬆排出,同時降低足部的悶熱、潮濕感,提供雙腳長時間的乾爽舒適。同為法國戶外品牌的Millet為戶外愛好者準備了全新「CIRCLE MT TS SS 短袖排汗衣」,服飾使用100%再生聚酯纖維,舒適且速乾,同時具有UPF 20-40的紫外線防護功能,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的傷害。

GO WILD 野聚戶外

即日起至 5 月 21 日,於指定門市單筆消費滿 $3,800 元即贈品牌與插畫家 33_original 的聯名托特包乙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