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滑手 Alexis Sablone 親自操刀 Converse 最新鞋款 AS-1 PRO

以籃球作為出道背景的 至今已是眾所皆知的品牌,無論是運動或是日常休閒鞋款都創造不少許多的爆紅鞋款。這次 Converse 也開創了在運動與藝術結合中新的可能性,與來自美國知名滑板選手 Alexis Sablone 合作出一雙融合專業科技與性能極強的滑板鞋 AS-1 PRO 。此款最矚目的功能特性包括了加強鞋底抓地力與減震性能,以及豐富街頭感外型,是身為每位滑板選手都非常在意的工法之處;當然也是當代每一個人穿上走起路來更加靈活且舒適之選。
Alexis Sablone 本身除了是專業滑板選手外,她還是奧運選手、建築師、畫家、製作人等多重身份。 AS-1 PRO 整體為 90 年代 Converse 籃球鞋作為基底下去改造,保留了板鞋外底本身,其加入了她個人的設計美學、滑板風格、細節靈感等追求,在鞋舌之處更是大膽地印上了她的名字「Alexis」讓整雙 AS-1 PRO 不只是一雙滑板鞋,而是代表街頭風格的獨特標誌。

Converse AS-1 PRO 販售資訊
販售時間:2023 年 5 月 6 日
建議售價:NT$ 2,580
販售地點:資訊依店點公告為主,或參考 CONVERSE Taiwan 官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