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集新銳設計師品牌 TOBIRA STORE 2023 最新春夏形象釋出

主打獨立設計師品牌選品的線上時裝單位 ,在初夏時節推出全新形象,選用了 Ænemóus、KOZABURO、Wave of Sand ( KOZABURO 工藝副線 ), 以及 PROTOTYP 等各系列全新單品。在在融合風格設定之外,呈現了屬於 TOBIRA STORE 統一調性的世界觀,藉由「自由」、「因果輪迴」、「圓融」等品牌核心,延伸出所謂無常的印象,並藉由藉由狹小封閉的空間捕捉到各種掙扎欲求以及想望變化。

 

Ænrmóus 本季為 3022 系列的終章 selbstverstümmelung ,以「異化」服裝的結構向後現代主義致意,特殊的剪接工法以及充滿細節的扭曲輪廓,結合可變形拆卸的裁片細節,呈現出解構的各種可能性。

2017 年 LVMH PRIZE 得主赤坂公三郎的同名品牌 KOZABURO ,今年春夏系列以刺子繡、立體壓花與 Paisley 變形蟲印花等高端技法,呈現印度佛教傳說中的半神話生物:大蛇 NÃGA ,並將其與品牌標誌性的 70's 龐克元素結合。值得一提的是,本季KOZABURO 與 sulvam 合作的膠囊系列「We are fucking artists + We are sensitive as shit」,兩個品牌主理人曾分別在東西方時裝設計師 Thom Browne 與山本耀司旗下工作。雙方以西服的工藝與製法結合日本愚連隊文化的橫須賀刺繡、特攻服,傳達出階級社會與文化懸殊,相互的反差與碰撞。

TOBIRA STORE 今回更攜手球鞋改制單位 blank set / old news,重塑經典 Nike Air Force 1 鞋款,也在本次形象中曝光,選用 Dyneema 面料作為鞋面主要材質,更以皮革沿條外翻縫制工法與冰面行走專用的 Vibram 大底進行設計,將於快閃活動時開放預購訂製,請務必留意。

TOBIRA STOR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