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一日限定!走進法國巴黎街頭藝術家 Jordane Saget 中正紀念堂現地創作

Jordane Saget 是居住在巴黎的當代藝術家和街頭藝術家,以三條線為基礎發展出圈繞圖騰為獨特的視覺風格,開始創作大型的幾何圖形和抽象藝術作品,由於作品得到了廣泛的認可和讚賞,成為街頭藝術界的代表人物之一。Jordane Saget 的作品在世界許多城市中都留下了創作的痕跡,他的創作風格不僅豐富了城市的視覺景觀,更呈現了現代藝術在公共空間的重要性和影響力,而這些線條也成為代表當代巴黎街頭藝術的獨特元素。

Jordane Saget 表示:「藝術是城市的靈魂;它為城市街道帶來想像力和創造力,豐富了住在這城市人們的生活。從公共雕塑到壁畫,劇院到音樂廳,畫廊到博物館,透過藝術,社區之間繫起更好的連結。藝術可以聚集人心,提供探索城市的新視角,需要我們積極的支持和參與,我們每個人都可以讓台北的風貌更加精彩豐富。」Jordane Saget 其作品作品不僅在公共場域展示,也與許多知名品牌和機構合作,包括路易威登、迪奧、法國電影節、BMW、巴黎春天百貨和 LVMH 集團新開幕的 La Samaritaine 百貨公司、日內瓦伍德沃德酒店等。

此次由 PPAPER 主辦,主要贊助忠泰集團,以及能火新創、十分好創意、阿原YUAN、VANS 共同協辦的大型城市藝術展演,在 4 月 30 號早上九點起台北市中正紀念堂民主大道廣場前展演。Jordane Saget 以石灰加水的方式,費時近五小時完成了這幅大型戶外藝術創作,這也是中正紀念堂繼 KAWS 大型氣球之後又一次國際級城市藝術創作展。作品保鮮期限僅此一天,歡迎讀者把握周日假期參觀。

Jordane Saget Official Web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