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呼吸的衣服,Dleet 李倍全新品牌概念店開幕

在台灣時裝品牌界深耕 12 年的 Dleet 李倍,主理人李倍從小就受到職業為服裝設計師的媽媽耳濡目染,有空時也會到工作室替客人丈量衣服尺寸。在這樣有機的成長環境之下他享受著衣服最初的打版設計到做出成品之間的過程,至今依舊沒有改變。而最初亮相李倍這個品牌是在 2011 年,當時他的出現可說是走得非常前衛,品牌使用線條、簡約輪廓、重組、拆解等設計形式,都是當時非主流的走向,就像他為品牌取名時的想法一樣:從delete這個單字作為出發,刪去不必要的線條和裝飾,做出一件你上班都會想穿的衣服。

品牌很快地受到日本高端選物店 UNITED ARROWS 的肯定,成為首位進駐品牌的台灣設計師。時至今日,Dleet 李倍在台灣已經有 12 家的門市,最新的一家旗艦店落腳在大直 NOKE 忠泰樂生活,新空間有品牌一慣的作風,黑、白相間的牆面,製造出三度空間視覺錯亂效果,以及天花板上幾何黑體極簡燈飾,都呼應著忠泰店「四方體位移空間」的店名。喜歡極簡主義的朋友,歡迎到 Dleet 李倍 大直概念店看看。

Dleet 李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