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就對自己好一點 / 住一晚位於杜拜的皇家亞特蘭提斯酒店 Atlantis The Royal

自己出去時,對於住的要求不是那麼地高,乾淨、離地鐵站近就行,寧願把預算花在其他地方。但負責國際奢華旅遊聯盟 Virtuoso 會員「私享旅遊 Curators of Travel 」的公關是這麼說的,「你覺得奢侈跟奢華的分別是什麼?一個是以金錢定義、一個是以價值定義,出去玩的最後一個晚上,對自己好一些,住一間好的飯店,這是奢華而非奢侈。」的確,一個晚上去享受一下所謂頂級飯店的房間與服務,這種截然不同的體驗,會留下深刻的記憶,包括心、包括腦海。

暑假快來到,私享旅遊 Curators of Travel 特別推薦了位於杜拜,集合百米高的高空游泳池、金氏世界紀錄划水道數的最大水上樂園「亞特蘭提斯水世界冒險樂園」,與全球最大露天水族館,極為頂級的皇家亞特蘭提斯酒店 Atlantis The Royal,一個人玩很享受,全家人去玩,也都能各自找到想玩的元素。

這間皇家亞特蘭提斯酒店 Atlantis The Royal ,光是建築就很有看頭,由世界上最擅長蓋摩天大樓的 Kohn Pederson Fox Associates 操刀,以積木形式解構傳統塔樓,總共6棟高樓以天橋串連,以階梯式塔樓的模式連結而下,看似獨立,彼此又有所連結,一個寬 500 公尺、高 178 公尺的巨型蜂巢結構,重塑了新月灣長島的天際線,非常讓人震撼。

有得看、有得玩,更是有得吃,皇家亞特蘭提斯酒店 Atlantis The Royal 總共有18間餐廳,其中8間是由米奇林星級大廚掌廚,就包括了位於天橋上 Cloud 22 無邊泳池畔的日式餐廳 Nobu by the Beach。

私享旅遊 Curators of Travel

  • 每日雙人早餐於餐廳享用
  • 單次 100 美金酒店抵用金
  • 贈迎賓酒乙瓶
  • 每日免費入場水上冒險樂園及失落空間水族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