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創作者的交會時刻 / 搶先走進第四屆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

結合 Single Market Events、ARTHQ / EVENTS Limited、Angus Montgomery Limited 與 Ramsay Fairs Limited 四間首屈一指的活動統籌公司,隨著上屆會展在後疫情時代獲得各界好評,第四屆台北當代再度精選來自歐美地區的全球頂級畫廊,共同呈獻最優質的藝術傑作、大型公共裝置及藝術計畫,為觀眾展現出台灣豐富的在地文化與亞洲藝術生態的緊密連結。



作為當代藝術市場的東亞樞紐,台北當代這次將攜手本地及國際頂尖畫廊,以生機勃勃之姿亮相登場。本屆會展分為三大展區:由「當代網域」為主軸,加上展示新興藝術的「新生維度」,以及聚焦歷史意義策展的全新展區「藝術載點」,共同為會展增添藝術動能與深度。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看似減少了藝廊數,但在作品與立體件的呈現卻更為豐富,像是現在當紅的明和晃平、平子雄一,橋爪悠也及 Kila,編輯部曾採訪的 MAGDA KIRK,還有天野喜孝與 Mr. 等藝術家作品皆呈現出讓人眼睛一亮的作品,尤其喜愛街頭文化的讀者當然不能錯過村上隆率領的 Kaikai Kiki Gallery,除有龍家昇的大幅巨作,包括 Verdy 等藝術家作品也在此等待藏家出手。

還有一個有趣的點就是藝術家的年紀許多已到了 1990 甚至更年輕的年齡,這樣新的創作思維反應在作品表現是否能獲得藏家青睞,也是值得關注的一環。匯聚 90 間國際頂尖畫廊,以「當代網域」、展示新興藝術的「新生維度」與「藝術載點」 三區串聯東亞地區新興贊助人及收藏家,歡迎在本週走進第四屆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一起感受最新的國際藝術脈動。

2023 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 TAIPEI DANGDAI ART & IDEAS

日期:2023 年 5 月 12 至 14 日

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

購票連結:Accupass

Taipei Dangdai Fan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