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品牌經典延伸而來 / Onitsuka Tiger 三款運動涼鞋

今年夏天涼可說是大爆發,各家品牌接連推出各式各樣的涼拖鞋,包括花色、材質的都有更多變化,還有品牌是將品牌經典鞋款轉換成涼拖鞋,例如來自日本的 就是最佳象徵,推出了從 MEXICO 66 轉化而成的 MEXICO 66 SABOT,還有 REBILAC SANDAL 以及 OHBORI STRAP 等。

首先來看這雙 MEXCO 66 SABOT,第一眼看到就有種熟悉感,從經典的 MEXICO 66 延伸而來,拿掉了後跟,OrthoLite 鞋墊,加強緩震,鞋面則是粗網布,講究的是有存在感的透氣舒適。

從 REBILAC RUNNER 跑鞋而來的REBILAC SANDAL,鞋頭的開放式網眼,確保透氣之餘,還具有保護腳趾的作用,魔術貼鞋帶以及彈性鞋跟帶,調整合腳度有更多空間。至於OHBORI STRAP,看其名便知是以 1974年推出, 名字靈感來自馬拉松跑者聖地,日本福岡國際馬拉松起跑地的大濠公園(おおほりこうえん / ohorikouen),全世界第一雙中底使用 EVA 材質的馬拉松鞋的 OHBORI 為基礎(關於 OHBORI,請按此)。EVA 中底, 後跟處使用了 fuzeGEL,加強緩衝性,這雙 OHBORI STRAP 令人印象深刻就是織帶上的品牌名稱。

Onitsuka Tig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