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式文化傳奇集結 / 走進 May club 11 週年特別活動

立足台中熱愛日本美式文化的推廣者 為慶祝成立 11 週年,特別將因疫情而停止活動,每年週年的重頭戲再次帶來台灣,自五週年開始每年來台與復古文化愛好者進行交流的 ,終於讓我們得以再次傳奇於台灣活躍的身影。

CxTxM 不僅是過去以「Cool Tatooing MASATO」為名的簡寫,在孩子出生後更成為「Chino The Man」的期許,作為日本美式文化的活傳奇,Masato 年輕時在加州經歷了改車天才 ED “Big Daddy“ ROSE 的文化洗禮,回到名古屋後以 CxTxM 為名進行活動,除有用誇張形容的博物館級收藏,與 Goro's 已故高橋、STOP LIGHT 代表高山與 NEIGHBORHOOD 主理瀧澤等當代復古文化代表皆有著不錯的關係,身為日本美式文化的一塊重要拼圖,Masato 將繼續以刺青會友,喜愛 old school 風格的讀者可別錯過。

講到 LITTLE CHOP DESIGN 代表 Knuckle 或許讀者已經比虎編還熟悉,承繼 1960-70 年代美國加州的跨界風格 Lowbrow Art (低眉藝術),從彩繪、拉線、噴繪樣樣精通,尤其公仔原型雕塑的功力,透過 Headlock Studio 的推廣,讓 Knuckle 的名聲紅遍全世界,也讓怪獸系列軟膠持續當紅, Kustom Kulture 文化的元素透過 Knuckle 的創作也產生了更具細賞的魅力。

本次 May Club 11 週年紀念活動,將過去視為劊子手的斧頭人以可愛的卡通形象轉化,由 Knuckle 製作成實體雕塑外,BLACKBOOTS 也持續展現精湛的金工技術推出將 Masato 繪製斧頭草圖實體化的墜子與胸針,可與公仔結合的骷魯頭軟膠也特別製作 Mohawk 版本,加上彩繪、刺青活動,內容可說相當豐富。錯過台北站的讀者亦可把握台中最後兩日,感受日本美式文化的獨到氣韻。

May club 11th Anniversery Special Event

5月14日(週日)、15日(週一)於 May Club 台中店

Top